今天回學校的時候遇到了嘉雯-w-"
我們到了幾間店鋪拿christmas的單張-v-"
回到學校爆無奈.......不知道為何,,不太想上學
在課間操的時候,,卡卡..........真的很好笑呢!!
上到課室,,好悶牙-3-""在第5,6堂我們到了hall..
我們一班白痴的人在玩傳電呢-w-"
卡卡....有份玩個d就知我地笑咩嫁啦- -v"
我們幫人改了很多花名呢-w-"
我的新名字﹏shirley mother-3-""無奈....
放學時沒有去補課- -"又做了壞學生呢
-----------------------------------------------
今天不知做什麼....
回到家家又比媽媽罵了1分鐘- -"
唉....................................
不要上學,,沒有什麼值得我去上學吧?
現在只想自己一個,,把每個人都當作好友
但換來是什麼 - -?
卡卡.................不說了
p.s﹏小君,,你的信,,我寫給你吧-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