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今早回去學校,,差點兒便遲到了.......
什麼功課也沒有做-口-"幸好在最後的幾分鍾趕到了功課-w-"
卡卡...不用留堂,,真開心-v-"
上到課室,,要作句了呢--"
是什麼英文週啵- -?
我不會作呢,,給了詩棋..
她真的有天份呢-w-"作得很好,,卡卡
接著上課沒有心機上呢..
因為我在煩惱bbq的組員名單呢- -""
在英文堂,,調了位-w-"卡卡...君,bee,詩棋都坐在一起呢>3<"
而一直的幾堂我都在煩惱我們bbq食什麼- -"
歷史堂在聽mp3呢-w-"
-口-"忘了music堂要唱歌
唱歌的時候多緊張呢....
更比很多人串我呢- -"
我知道我唱歌不好聽,,
但也不要串我呢-w-"
還有,,麥麥我記住你,,
你偷拍我...我下次一定會雙倍奉還的-3-"
今天真的沒有面子呢-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