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2006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Eddie
性別: 男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27)
經濟 (6)
算命 (1)
未分類 (320)
2006 年 7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孝順一下o_o 分類: 未分類

昨晚開著日記網~聽著我最喜歡的音樂>o<~便上床睡覺了@_@ 真的超級好睡>o<

回到公司=0= 出糧lu=0= 2606蚊=0=....

但銀行只有86元的我........實在沒有動力去儲錢=.=

結果下班時~跟ringo行去了佐敦的髮品店=v=

一下買花了8百多元=v= 買負離子夾5舊水=v= (貴野來的=v=)

再花300元買負離子藥水+color@_@ (出面要千幾蚊既價~先會用既藥水=.=)

買了這麼多東西=v= 全都是用來孝敬老媽子的@o@ 多謝阿媽養到我咁大>.<

回到家~沖完涼~已經差不多將近深夜1時了@_@



2006 年 7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鬼域@_@ 分類: 未分類

朝早10,點11點左右起身-0- 好無聊無野做~

開電腦清下d動畫先=.= 太耐無睇~

睇左差唔多2粒鍾-.-......之後上ice-cake吹左陣水~好耐無吹水= =

吹左陣就去左沖涼-0- 準備出門口d野-0-

上了地鐵=.= 睡著了=.= 忘記轉線=.=" 結果坐耐左幾個字-,-

去到原來一d都唔難搵(其實係好彩-.-")

6點幾見到小妍@_@ 先是買飛o_o 然後吃日本野-.-"

記憶中.....好像是第一次吃海膽=v=.......味道很怪耶~

不能說難吃~也不能說好吃=v= 總之感覺幾特別o_o 有趣的說@_@

吃完野就行左陣-0- 上左書局=v= 好想買丫=.=....真係好想買丫=.=...

到睇鬼域了-.-.........100分既話我俾80-90分@_@

故事劇情一流@0@ 場景超令@_@ 女主角很美@_@

套戲既前半都ok可怕=0= 後半就以睇場景為樂=v=

睇完戲都10點多了@_@ 陪小妍等埋車o_o 我都歸家lu@_@



2006 年 7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日記 分類: 未分類

今日遲左3個字-0- 返到公司...俾我見到奶粉=0=

alex幫我買左了@_@ 比預期的快了~真係thx

整天工作量一般-0-

到收工~拎住奶粉~正想話趕返屋企...........點知......

俾一個叫vivi既保險代理看上了-.-...我成為了獵物.......-.-

點飛都飛唔走佢=.=...結果上當了=_+ 被她拉上去了鋪位-.-.....

up左一大輪...唔知點閃人=v=.......結果買了份所謂的人壽保險=v=

感覺像被騙了的@_@...又變返做窮人=v=

事後同小妍傾電話o_o 被指點了一頓XD

就連狼都話我好呃.....=.=

哼-.- 破財擋災耶-.-"



2006 年 6 月 29 日  星期四   陰天


分享文章o_o 分類: 未分類

唔知有幾多人睇過呢@_@



會叫樹的原因,是因為我擅長畫水彩畫,最愛畫樹,久而之,我的畫作右下方索性以一棵樹來代表我。
高中三年交過五個女朋友, 有一個女孩子,我很愛她,卻遲遲不敢追,她沒有美麗的面孔,
沒有姣好的身材,沒有撩人的魅力,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子。
我喜歡她,真的真的很喜歡她,喜歡她的單純,她的直率,她的可愛,她的智慧,她的脆弱。
不追她的原因,也許是潛意識覺得平凡如她配不上我;
也許是因為怕在一起後,一切的好感都會消失;也許是怕外人的指指點點傷害了她;
也許是覺得,她會是我的,不用急著為了她而放棄一切。
最後這個原因,讓她陪了我三年,讓她看著我和別的女孩子廝混了三年,讓她心痛了三年。
她很想當一個好演員,但我卻像一個嚴苛的導演。
我和第二個女朋友在廁所接吻,被她撞見,她尷尬的笑笑說:「Go on!」
然後跑掉,第二天,她眼睛腫得跟核桃一樣,
我故意不去猜想是誰讓她哭成這樣,嘲笑了她一天,她在所有人都回家後,在教室哭了起來,
她不知道練球回來拿東西的我,看了她一個多小時。
我的第四個女朋友,一直很不喜歡她,有次她們兩個吵了起來,我知道依她的個性不會去惹事,
但我還是護著女朋友,她被我吼了一下後,愣住,眼淚滑了下來,我無視她的眼淚,
陪女友走出教室,第二天,她依舊嘻嘻哈哈的和我開玩笑,
我知道她很難過,但她不會知道我的心不比她好受。
當我和第五個女朋友分手時,我約她出去玩,玩了一天,我對她說:我有事要對妳說。」
她說:「真巧,我也有事要對你說。」
「我和她分手了。」
我和他在一起了。」我知道「他」是誰,
他追她也有一陣子了,是個蠻可愛的男孩子,活潑有趣,充滿了熱情,追她追得滿城風雨。
我不能表現自己的心痛,只能笑笑地恭喜她,但當我回到家,心中的痛楚強烈得令我無法承受,
像有個千斤重的石頭壓在我胸口,我無法呼吸,想大叫卻叫不出來,眼淚竟然滑了下來,
我掩面大哭,多少次,我也看著她為了那個不願承認的人面前大哭。
畢業典禮時,我在手機上發現了一封簡訊,這是十天前,我掩面大哭時傳來的,
只是我一直沒有去開過機。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

高中時,喜歡蒐集葉子,why?因為我覺得,一片葉子要離開它長期依賴的樹,好勇敢哩!
高中三年,我和一個男孩子很好,不算男女朋友那種好,是好朋友那種好,
但是,在他交第一個女朋友時,我學會了一種不該有的感覺,吃醋,心中的酸,不是一顆檸檬可以比喻,
那就像是100顆臭酸的檸檬,酸到不行,
他們只在一起兩個月,當他們分手,我還得掩飾自己心中強烈的喜悅,
但是一個月後,他和另一個女孩子在一起。
我喜歡他,也知道他喜歡我,可是,他為什麼總是不追我呢?
明明喜歡彼此,為什麼不行動?
每當他交一個女朋友,我就心痛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我不禁懷疑,是我一廂情願嗎?
不愛我,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他對我的好,已經不是普通朋友可以做到。
喜歡一個人,好難過,我可以清楚的知道他的喜好,他的習慣,唯獨他對我的感覺,我猜不透,
難道要我這個女孩子去開口嗎?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在他身邊,關心他,陪他,愛他,也許算是一種等待的行為,等待他回來愛我,
就像每天晚上等他的電話,等他的簡訊,我知道,就算他再忙,也會撥出一些時間給我。
這樣的待,陪了我三年,等待是難熬的,是令人想放棄的,但等到的那一剎那,
讓人第二天會繼續等下去。這樣的煎熬,這樣的痛苦,這樣的幸福,這樣的矛盾,陪了我三年。
直到三年級下學期,高二一個學弟喜歡上我,每天的熱情追求,
令我從一開始的拒絕,漸漸願意挪出我心房的一些位置給他。
他像一陣溫柔而持久的風,撩撥我這片搖搖欲墜的葉子,
到最後,我發現我已經不想只留一點點的位置給這陣風,
我知道這陣風,會帶我這片傷痕累累的葉子,到幸福的地方。
於是我離開了樹,樹只是笑笑,沒有挽留。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因為我喜歡的女孩子叫葉子,因為她有一棵令她依戀的樹,
所以我要當一陣風,一陣呵護她的風。
第一次看見她,是高二我轉來一個月後的事,個子小小的她坐在球場旁,
一雙眼凝視著同和我在球場的學長,每天的社團時間,她總會坐在那裡,一個人,和朋友,
她的眼光依舊凝視著他,當他和女孩子打打鬧鬧,她的眼中有淚,當他看向她,她的眼中有笑.
看她成了我的習慣,就像她愛看他。
有一天她沒來,我心中沒來由的焦慮與不安,我無法解釋那種感覺,除了不安,還是不安,
而且那學長竟然也不在。我衝去他們教室,躲在外面,看著學長罵她,她的眼淚,他的離去...
第二天,她依舊坐在場邊,看著他,我走過去,對她笑一笑,拿了張紙條給她,
她先是驚訝的看著我,然後笑笑地收下。
隔天,她拿著紙條出現在我面前,然後離開。
「葉子的心太沉重,風吹不動。」
「不是葉子的心太沉重,是葉子根本就不想離開樹。」
我回給她這段話後,她漸漸會和我說話,收我的禮物,接我的電話。
我知道她喜歡的不是我,但我還是有毅力一定要讓她喜歡上我,
四個月內我告白了不下20次,每一次她都轉移話題,但我還是不會放棄,
我決定要的人,我就一定會給它追過來!
一直到不知道第幾次的告白,出了口,雖然知道她一定會又說到別的事,
但還是有一絲絲希望她的答應,沒想到她都不說話,「妳在幹嘛?怎麼不說話?」我對著話筒說。
「我在點頭。」「啊?」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在點頭!」她大聲叫。
我甩掉電話,匆匆披上一件衣服,上了機車,衝去她家按門鈴,當她開門的那一剎那,緊緊抱住她。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無啦啦記起呢篇~2年前睇過既文章=0= 所以放左出黎=.=

其實又有幾多人估到我以前係日日煲愛情小說=.=?

好像沒人知=.=" 我也好像沒跟人說過= ="

ice-cake入面知我有整網頁放愛情小說既=.= 好似得碎夢=v= (汗)入返正題先o_o

感冒好像好了很多了=v=

今日好似好多野做o_o 但又好似唔係-.- 總之覺得d時間過得好快=0=

到左收工返到屋企~同狼msn=0=



2006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天


唔想唸主題名~"~ 分類: 未分類

今朝10點3左右起左身=0= 入廁所沖涼=0= 因為琴晚無沖= ="

係張床度o令妹狼傾完電話就訓著左-.- (你4點再打黎果陣訓緊架-.-)

10點10個字出門口-0- (唸住又遲到~點知無o_o)

坐車果陣~聽阿妹講~試下望下個天...睇下有幾令-.-...

媽的..1大推黑雲-.-..我的人生耶=.=..(只有少量白雲-.-)

返到公司坐左成日~無咩野做~呆呆下就8,9點~

之後同小妍食飯@_@"

沒想像中的黑o_o 也沒她口中所說的肥o_o 係個鼻好似大左dd o_o

食完飯就陪佢去坐車=0= 跟手自己都坐車返屋企=v=

返到屋企~沖完涼~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