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終於可以和KAI伶逛街了!!!!十萬個開心呢!!!
對不起!!!今天我遲到!!!下次我一定不會遲到的。
我們第一站就是去了「旺中」閒逛。主要是涼冷氣的。= ="
第二站我們去了銀行中心廣場二樓照「貼紙相」!!1
哈哈~照得不錯的說!!!^^~
不過我們想離開的時候,天就下大雨了。
我們走不到,我們就在銀行中心廣場門口站了很久!!!(我的動作好像在偷窺= =")
第三站我們到去X華中心逛!!!我們去到一間買lolita的店,
啊!!!!!!!!!!!!!!我們見到麗麗呢!!!!
之後我們去吃我們的午餐(0230左右去吃0400左右吃完)
哈哈~途中我們發生了一件很KAI的事情。
吃完飯後,我們去了信和。呵呵!!!我買了本日雜!!An Cafe封面呢。
第六站,我們去潮流特區。噢。。。$50一個大大的咕X呢!!!
最後一站,我們去了XXX之堡。啊!!!!我們聽到MIYAVI的歌同小鬼的相相呢~^^
0645左右我們一起坐地鐵回家和去婆婆家!!!
坐地鐵時!!!哈哈~我們兩個又開始瘋了~
因為看我買那本日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