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25 日  星期六   雨天


KAI團一天行!!! 愉快

呵呵~今天終於可以和KAI伶逛街了!!!!十萬個開心呢!!!

對不起!!!今天我遲到!!!下次我一定不會遲到的。

我們第一站就是去了「旺中」閒逛。主要是涼冷氣的。= ="

第二站我們去了銀行中心廣場二樓照「貼紙相」!!1

哈哈~照得不錯的說!!!^^~

不過我們想離開的時候,天就下大雨了。

我們走不到,我們就在銀行中心廣場門口站了很久!!!(我的動作好像在偷窺= =")

第三站我們到去X華中心逛!!!我們去到一間買lolita的店,

啊!!!!!!!!!!!!!!我們見到麗麗呢!!!!

之後我們去吃我們的午餐(0230左右去吃0400左右吃完)

哈哈~途中我們發生了一件很KAI的事情。

吃完飯後,我們去了信和。呵呵!!!我買了本日雜!!An Cafe封面呢。

第六站,我們去潮流特區。噢。。。$50一個大大的咕X呢!!!

最後一站,我們去了XXX之堡。啊!!!!我們聽到MIYAVI的歌同小鬼的相相呢~^^

0645左右我們一起坐地鐵回家和去婆婆家!!!

坐地鐵時!!!哈哈~我們兩個又開始瘋了~

因為看我買那本日雜呢!!!




2007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8-24

今天三點多,和我的表妹、表弟、妹妹去九龍灣逛街。

點知?我的表弟一定要去溜冰。救命!!!!

我最討厭就是溜冰呢!!雖然我是懂得溜冰。但是我覺得很麻煩的說。

噢。最後給我表弟屈服了,去溜冰。

但是很不幸運地,我溜不夠一小時。

就整傷了腳!!!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就給了我的溜冰鞋給表姨去溜。

之後我傳了一個短信給親愛的KAI伶,跟她說我今天的不幸T^T~

點知親愛的KAI伶就電話給我呢!!!

好開心丫!!!開心到大叫呢!!!之後給路人甲乙丙丁恨視呢!!!﹁_﹁"

哈哈~親愛的KAI伶的朋友好熱情呢!!謝謝你的「HI!!」丫~~

之後我和表弟妹他們去西灣河的「鍋貼大王」!!

吃得好飽飽飽飽飽飽的說!!!




2007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最新PV

哈哈~

是最新PV呢!!!!開心心心心心心心!!!!!!!!!!!!!!!!

他們全部都拍得不錯呢!!

takuya的結他都不錯的說!!!takuya加油!!!!!!!!!!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