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三   陰天


ゆうき誕生日!!

ゆうき誕生日快樂!!!!



2007-08-29

27/8

去了綺琪家打邊爐。

有綺琪,小敏爸爸,我,貓貓,惠萍,肥鍾,Jacky同嘉朗!!!

玩得好開心呢!!!!

貓貓不行了。流血流到綺琪家全都是了。

大約0630清洗乾淨碗碟和綺琪去拿相!!!

之後回家了。

===========================================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陰天


累= ="

今天早上0930左右,去買早餐給嫲嫲!!!

呵呵~和嫲嫲聊了一會兒,之後回家和妹妹去CW= =~

約了表妹和她的朋友1230在九龍灣地鐵站等!!

之後我們坐TAXI去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

噢。。。一去到看到龍尾離會場遠遠的。= =""

我們排了大約兩-三小時才可以進入會場呢!!!我的妹妹和表妹也吵著要走!!!

但是我很想進場買Gaze的同人呢!!!所以救她們再等一下= =~

真的對不起呢!!!!!

不過今天的收穫也不錯呢!!!!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