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nawf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ゆうき誕生日快樂!!!!
27/8
去了綺琪家打邊爐。
有綺琪,小敏爸爸,我,貓貓,惠萍,肥鍾,Jacky同嘉朗!!!
玩得好開心呢!!!!
貓貓不行了。流血流到綺琪家全都是了。
大約0630清洗乾淨碗碟和綺琪去拿相!!!
之後回家了。
===========================================
今天早上0930左右,去買早餐給嫲嫲!!!
呵呵~和嫲嫲聊了一會兒,之後回家和妹妹去CW= =~
約了表妹和她的朋友1230在九龍灣地鐵站等!!
之後我們坐TAXI去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
噢。。。一去到看到龍尾離會場遠遠的。= =""
我們排了大約兩-三小時才可以進入會場呢!!!我的妹妹和表妹也吵著要走!!!
但是我很想進場買Gaze的同人呢!!!所以救她們再等一下= =~
真的對不起呢!!!!!
不過今天的收穫也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