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9-11 愉快

8/9

和妹妹一起去太古逛街!買禮物0(≧∀≦)0

哈哈~~我們先去CD店看。

我妹妹就去看有沒有ARASHI的新碟<<Happiness>>初回盤買!!

點知已經給人買光了!㊀㈠㊀

之後我就去買w-inds.的WORKS.6。yeah!!!yeah!!!yeah!!!

回家時,和妹妹去了蛋糕店買蛋糕回家。

買了$116(全都是我負錢的。)_| ̄|○

==============================================

9/9

萍萍生日快樂!!!18才!!!

可以入馬會買六合彩啦!!!(ゝ∀・)

有萍萍,肥鍾,貓子,Jacky,我,小敏爸爸,區欣和嘉俊,

一起去旺角唱卡啦OK!!!

之後再去銅鑼灣打機!!對不起kaykay給我們騙出來!!_| ̄|○

哈哈~妹妹我買了慈祥的蕉蕉了!!!(ゝ∀・)/



2007-09-11

2007.11.07 Release
「流星ロケット」
作詞:みく 作曲:輝喜
TVドラマ「風魔の小次郎」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
< 初回限定生産盤>
品番SMCL132-3/\1,800(taxin) \1,714(tax out)/CD+DVD
-CD-
1.流星ロケット
2.恋のディペンデンス
3.流星ロケット(instrumental)
4.恋のディペンデンス(instrumental)
-DVD-
1.流星ロケット music clip

< 通常盤>
品番SMCL134/\1,260(tax in) \1,200(tax out)/CD
-CD-
1.流星ロケット
2.恋のディペンデンス
3.流星ロケット(instrumental)
4.恋のディペンデンス(instrumental)

******************************




2007 年 9 月 5 日  星期三   陰天


2007-09-05

上了中五以後,真的比起中四還要忙很多呢!!!

唉。。。。

天天都要溫習才可以!!!!!

我要令到自己的化學拿到C為目標。因為去不去到日本也是靠它的。= ="

因為放棄會計這一科,多了很多時間出來。

現在我將這些時間全攻我現在讀的那六科。在這次的會考會有不錯的成績^^~

(希望可以啦!!= =")

=============================================

今天放學後,

在班房做功課的,不過做一半就去扮老師,

教曉澄,萍萍,小敏爸爸和「新同學」XX印度咖哩ming,

關係印度的文化,哈哈!!內容十分KAI的!!!!

==============================================

我們學校真的好愛國呢!!=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