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nawf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今天是涼平誕生日快樂!!!!!
涼平永遠是w-inds.的Leader!!!!!!!!!!
昨天我和表妹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弄綿花糖天婦羅!!!
之後便飛去超市買材料回來!!!
買了三十多元的材料!!!
回到家後,吃完晚飯便開始弄。
我們還弄蛋糕天婦羅呢^ ^~
呵呵!!!!!!
綿花糖天婦羅和蛋糕天婦羅おいしいです!!!!!!!!!!!!!!!!!!!!
昨天早上回學校測驗和補習。
對不起妹妹!!!!!我來不到大埔!!!!
真的對不起!!!
=======================
大約五點多出了表哥家!!!!
yeah!!yeah!!yeah!!!
大表哥要結婚了!!!
明年四月!!!!
好期待!!!看到大表哥和未來大表嫂的結婚相~!
啊!是在台灣照的。好美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