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兩個星期,
是老爸同亞姨的生日!!所以我們一家人和亞姨一家人和婆婆一起去吃自助餐。
不過在吃自助餐前,去了星光大道逛了一下。
由0900吃到1200左右,噢!!!明天還要上課呢!!!!
不過真的好開心那一天!!!!
 
==================================
在上星期六,是一個大好的日子!!!
就是可以去海洋公園!!有我,萍萍,貓子,小敏爸爸,屎和屎女友。
哈哈~我們可以說破紀錄呢!!!
我們玩了四次越x飛車,四次滑浪飛船,兩次海盜船,兩次太空摩天輪,一次過山車,兩次跳樓機(我沒有玩)。
哈哈~
超好玩的。下次再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多一次!!!因為我玩越x飛車玩上「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