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nawf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坊誕生日!!!!!!
坊。。。。我們都很想念你!!!!
最近都沒有你的消息,我們好傷心呢!!!!
你最近好嗎?坊快點回來啦!!!!
好想看全新一面的坊丫!!!!!
今天是嵐的邁向9週年。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這隊組合是我表妹介紹給我的。
之前本人對J家的偶像不是太喜歡的。
但是聽了他們的歌後,歌詞非常好!!!和他們很風趣呢^^~
由其是這兩首「櫻花盛開」和「因為你,所以我存在」的其中二句
「別再回首,因為明天不再背後。」、「我會加油!我不會輸!為了明天,才有今天!」
啟發了我很多東西!!!每一次我感到失落時,我都會聽這兩首歌!!!
令我再次站起來的。真的謝謝他們!T^T~
Miyavi様誕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