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raiy : )
今天想了一條好棒的問題,到底你像你父母那部份?,
不算樣子,算性格行為吧,我像我爸的藝術天份,
像他的正義,像他的沒收拾,像他的粗心;
我像我媽的入廚天份,像她的愛美,像她的囉嗦,
像她的情緒化…
哈哈…各位嘗試多了解的爸媽吧,
這也是個很有感覺的遊戲喔~
時間好像過得好慢的早上,
我又忘了自己何時起床,
一早起來就弄Passport的資料,
去影印啊、寫支票啊(今次第一次去寫,Fun~),
之後跟媽去買潔膚用品,唉…黑頭要如何去啊:O?
不要心軟,好好淡去一切吧,你不應去碰的。
他都不在乎,我在乎什麼?
傷,是別人給的;愛,要自己給的。
愛人前,那就疼愛好自己吧:)
好好的活下去,就如我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