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OrdinaryMood
 
 Her Goal Is
To Strive To Live Each Day

 
           P  H  O  T  O      
           L  O  G  I  N 
 

2011 年 6 月 9 日  星期四

Dear Draiy : P

啊啊啊!!!很累,昨晚的世史溫很吃力: ( 
很累的溫啊溫...之後跑去睡了

(啊乜叫我不要睡了,笑 : D,我媽趕小羊般的趕),
6:00a.m.起床又跟世史拼命了...

結果呢,今天的世史又是沒有時間分配,
做不完,啊!!!我的媽啊!!!
(不過總比倩好啦,她比我還烏龍呢,嘻嘻) 

知道科學的分數,
的確,Bio太令我失望了,
Phy沒進步啦...
還是我的Chem對我好:')  
現在,很累,好想睡但還有東西還沒做完...

今天,見了還有些悸動吧...
不過,我知道我可以忘了他,因為我真的放棄了: D

黑紙還未買,啊啊啊!!!還...還...有...
明天的中史想我怎樣的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