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raiy : )
今天是中三最後的(Maybe~)表演了,
Under Pressure,
一輩子不會忘記的劇目,
是我目前掌握得最穩定的、
最有信心的一套。
五年了,正正式式的五年,
開心的是我經歷了這麼多,
多謝一路陪伴我的戰友們小凌啊、
小學的導師們、倩倩啊、黎雪啊、
小瞿瞿、小許許、Man Man喔,
是你們養成現在的得斥妹,
今天很高興。
今天的狀態不是很棒,
鼻子有豆豆(煎炸東西沒撤底的戒),
眼有點腫(昨天不知為什麼哭了- -),
多謝化妝師姐姐喔
(不要跟我提那個哥哥!!!!
我的眉第一次給他毀了~討厭啦!),
嘻嘻,很愛這個髮型(Iam crazy!!!)喔~
也很愛我的角色Rose,我是小玫瑰:p``
不過呢…上妝的容易,卸妝難,
一邊卸一邊的吐糟…
但仍要多謝化妝師姐姐,
化妝真的可以令人更自信及投入:D
不過之前真的很擔心呢,
一路的緊張、緊張、緊張…幸好的帶了小凌的信,
抱著、看著也蠻有味道的,
超碼因為她我得了安全感。很想你呢~小凌 : ) ~
很想可以任性,卻自己的理性能力太大了。
如果我任性,會能在你眼中多點分數嗎?
如果我任性,你可以被我賴著嗎?
如果我任性,你可以愛我嗎?
但不,我不能,
我明白如果我任性了,便不是得斥,
改變自己來迎合別人,
還是找個能喜歡這樣理性的自己吧 : )
不是因為省工夫而是沒有個性就失去原本,
好好當著自己,吶、我很愛現在的我呢: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