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OrdinaryMood
 
 Her Goal Is
To Strive To Live Each Day

 
           P  H  O  T  O      
           L  O  G  I  N 
 

2011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二

Dear Draily : ' )

生氣了,我不服。但是感到成功了。

因為是當大的,所以要讓、要忍,得斥今天很棒的是,
當大像小孩的我,踏出第一步,我忍了我的弟,
我說理,不像小孩般的跟弟吵了,
雖然是件小事,忍了依然的不服氣、不開心,
算是成功的吧,眼淚滾出了,
不知為什麼,可能像小孩的我還是生氣這樣吧,

啊!還有開心的是我已經忘了他了,
相信他離開我,所以也不錯的吧。

謝謝剛才的事,我哭了出來,淚腺回復正常了。
加油吧,得斥:'D

English Drama的事,腸,我真的不怪你,
哈哈,你是我的同學+好兄弟(雖然你不承諾...)呢。
笑,是因為我想不到你有那麼的準,
哭,是因為痛得很。
所以又哭又笑了,
不知是霍金還是鴨仔都說我印象很"意想不到"呢,
對,得斥就是很傻的小孩子: )覺悟吧~

希望我能擁有不斷進步的明天: )精彩的、笑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