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raiy : (
很久沒有寫了。
放下了他,這個月過得很輕鬆,真真正正的樂透了。
今天依舊因為有心事才寫下。
不是親生的公公(關係複雜,不作解釋),突然的病了,
很嚴重,心很痛,他是個很慈祥和藹的人,
每年的新年,每次的到訪,他終是一手拿著很多張的五塊錢(人民幣),
一個個小孩,排排隊的說恭喜說話,拿紅包,沒有封起的,
換來是一陣陣的親切感。
公公他也九十多,對有些旁人來說,
他這麼大年紀,等都是死,沒什麼還沒經過,多多的經歷,
都只差一個人生最終的、完滿的、美而怕的句號。
縱使,他活到九十多,沒有人想跟自己擁有深感情的人去世的,
因為人是貪心的,不足夠…不足夠…不足夠…
誰人不想望開心,忘傷心,甚至不想有悲的出現,
不能的,這是不可能。
因為知道這,所以又添上一層層加深的遺憾。
若果,公公走了,我將要代我家出席這白事,
孤身一個,看到的又是什麼?
沒有血緣關係,卻有著同等的感情。
公公,辛苦了,放心吧,大家都會好好的,
受不了,就時候放鬆自己。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