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OrdinaryMood
 
 Her Goal Is
To Strive To Live Each Day

 
           P  H  O  T  O      
           L  O  G  I  N 
 

2011 年 9 月 2 日  星期五

Dear Draiy : )

我很快樂啊!!!
今天的生活令我對以後的明天更期待~
Econ很正,沒有很多gag…
我知道很想學好,因為我學不好,便要退修,
到時便會把我的目標拉遠了…

雖然不知道會否成功,但我要去試,
我一定要踏出這一步,去努力、去加油,
因為我有的只有我身邊的家人、朋友,
原整的四肢,以及一份衝動精神,
除了這些,我沒有了。只要實實在在的做,
比起我沒有的那些,辛苦會因"實在"而淹沒,得到的更會更多…

因為想去衝,所以不怕傷…
我很希望,我會有著一份我現在的勁力、這樣的心情,

繼續往我只可往前走的路,好好行下去…

我的夢,不甘不去完成,不想後悔,因為它,
我要實行;我要爬在它的頂!!!

沒有夢想,跟鹹魚有啥分別?!  不去實行,跟沒電的鐘有啥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