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
差不多的與以往一樣沒有改善,
只有開始的衝勁,
卻沒有恆久的耐性,
沒有一樣百分百做得有水準。
回家後,
回想在學校的自己,
是多麼不真實,
做任何事情都顯得格外不自然,
當然很多東西做得糊里糊塗。
只有間中打下波,
流下汗爽快多了。
但有時憂慮太多野,
令自己令身邊的人不太開心。
「所 以 不 要 為 明 天 憂 慮 . 因 為 明 天 自 有 明 天 的 憂 慮 . 一 天 的 難 處 一 天 當 就 夠 了。(太6:34)」
-------------------------------------------------------------------------------------------------------------------------------------------------------------------------------------------------------------
依排我返教會的小組,
同組員朋友搵下有咩詩歌可以領,
搵到上帝聽禱告呢首詩歌,
便聽聽,
這詩歌很反映我內心的感受呢,
希望看我打日記的人搜尋聽下。
有時歌不一定是聽某幾類歌星唱的,
聽下詩歌是滿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