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 到電影院看了一套卡通電影 ,本對事情都不太起勁 ,
老早就出門 ,手上拿著《3D超級零零狗》的戲票 ,
什麼3D ? 4D都早已嘗過了 。
電影內容不多說 , 畢竟本人都想為本港票房出一分力 ,
反而是看後的感受才難得 , 大家是不是常愛裝大人的模樣呢 ?
自以為長大 , 放屁 ﹗還不是天天都在沈迷打機 , 談什麼長大啊 。
裝大人 , 裝成熟 , 在成年人眼中你還是黃毛小子呢 。
偶爾看一小卡通 , 人都會年青多了 , 卡通誰不愛看 ?
香港人早已失去童真 ,
小學時老師會認真道聖誕老人根本就不存在 ,
太可怕了 , 香港什麼都能 , 就是不能尋夢 ,
所以人家老外的disneyland在香港是多麼受落 ,
因為這那兒 , 你所想的夢都能一一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