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完全令我失望,
全力衝刺的結果,竟然是毫不留力的失意,
天啊 !!!!!!!!
為什麼 ?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找得到答案了,
反正可以想的都早已想過了,
果然 , 努力這詞可不是可以輕易說出的,
什麼:「得幾個合格,你都有份,好勁啦,仲想點 ? 」
但,自己好像已經配不上去回應了。
再次上馬吧
啊 !!!!!!!!!
在長椅向海邊大叫一聲。
測驗週明天開始了,
正好,算是一個試驗吧,
好!!!!! 要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