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到書展去,書展比去年更多俗氣,
但畢竟進場的都盡是俗人...
今天在樓下又再看到兩家庭主婦在吵鬧,
什麼:「你個仔過唔到5歲呀。」 極之惡毒,
心想:倒不算最毒了,假如有三姑六婆咒你全家都蛋散,
那就的確變態,試想想,一家的男性全都蛋散了,是散了,
簡直變態一樣 !
但,我反想知道誰想出「蛋散」這一詞。
祝願北京奧運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