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三  |
| 2008-10-08 |
分類: 未分類 |
真想會考過後立即去旅行,日子過得太有規律,
人都癲啦! ! ! ! !
壓力太多,有點吃不消,看來有不少人都看透了,不,
說是看透倒不如說是放棄吧,對,他們是放棄了。
今天的會考佈名表,令我有很重的感覺,
活像一個千斤頂,責任...的確重了。
人都認為自己是最美好,特別是香港,
港青眼光短淺得離譜,充其量只看到5cm左右,可憐。
就在這刻,我想到周星馳的一句名句:
「世界再冇食神,或者,人人都係食神。」
|
2008 年 10 月 5 日 星期日  |
| 香港 |
分類: 未分類 |
香港,太現實化,
既無自己本土特色,
又無值得本地人放鬆的地方,
完全不像一個城市,
有機會真想出外旅遊一番,
香港太沒趣了,太多的限制,
讓我恨不得馬上離開這片荒地。 |
2008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三  |
| 2008-10-01 |
分類: 未分類 |
休息的一天...
雖面前茫然不知,
但只盡人事,則見天路,
路,需斬釘截鐵,
霧仰天而見,人從天命,倒是順水推舟,
貪一時之快,稱逆天而行,
路,並非還未出現,
相反,還未看見,
條條大路通羅馬,但匹父之勇,
只能尋路通陰間,
想好才行動,
是
人唯一的本能。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