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s Journal
如沒有比他遲相識遲相愛遲爭鬥 來往後 能否他那樣把你獨有

無奈我比他遲相識遲相愛遲爭鬥 難過後 連安撫也沒有

遲愛首歌詞好正~~~
Fish1009
暱稱: 魚仔餅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像很久沒更新?
3C班-.-
人生就是不停的排隊....
7/27(星期一)九把刀首...
Woahahahahaha
文章分類
全部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Eric's Blog@Yahoo!
攤大的鬼故事工作室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9
留言總數: 61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31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人生就是不停的排隊.九把刀澳門簽書會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九把刀終於來澳門了!!!

1:15出發....1:45到達目的地...以為都算是很早........

BUT!

人生最神奇的就是這個But

整個感覺就是給我許•多•人...隊形都繞了幾個圈圈(就像海賊王裡山治的尾毛啊!!)

不過沒辨法...刀大魅力沒法擋嘛.....

等了一會...忽然有一陣尖叫聲...原來是刀大進場...而我....居然被人擠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有個店員走出來,刀大說很高興有這麼多人來,尤其很多都是正妹正太(色鬼色鬼色鬼!!),所以簽名拍照要花時間,請我們耐心等候..

等了差不多一小時...終於到我了,啦啦啦∼我拿了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以及魔力棒球給他簽,然後送了一幅我畫的路飛給他...

刀大看似很高興,然後問我這個是不是阿拉巴斯坦篇,我就說是...

然後...

刀:你喜歡哪個角色?

魚:索隆

刀:為什麼?

魚:很帥....三刀流嘛!(此時舌頭已嚴重打結)

刀:哦...

之後刀大就跟我握手,拍照.....啊!好幸福啊!!!

(眾:又不是只有你)

那時是三點多...我就一直站在附近看刀大簽書(以及偷拍),發現了很多人都是這樣,看來很多人都想找個機會跟刀大再合照...

終於等到了刀大簽完書...當然是要來大合照了!!!我坐在刀大旁邊的旁邊......再次感到幸福ing

照完了,這次簽書會就完滿結束...歡迎下次再度光臨澳門,九把刀!!

之後我去買了海賊王漫畫,也回家了.....

結論:海賊王很好看!(眾:給我正經點!!!某魚被華麗麗的踢飛)

咳咳,我終於領悟了人生就是不停的排隊的道理,一小時排隊,一分鍾簽名,握手,拍照,但,我很高興,終於見到了九把刀...刀大的手很大很溫暖...

認真簽書的刀大,...用毛筆簽喔...

跟刀大合照很捧,但為啥我的樣子這麼呆OTZ

我送給刀大的畫,第一次畫,太醜我也沒辦法......






訪客留言 (返回 Fish1009 的日誌)


kUaNiaN 於 2009-08-02 08:53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UkAYi 於 2009-07-31 07:36 PM 發表:
c0mment=)
小魚魚.__.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幹嘛-____-?
Posted at 2009-08-01 01:07 AM   [ 編輯 ] [ 刪除 ]



YSK95 於 2009-07-30 12:06 AM 發表:
c0mm3nT..
幸福的fish呀-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啦啦啦~~~
Posted at 2009-08-01 01:06 AM   [ 編輯 ] [ 刪除 ]



PooRGhoST 於 2009-07-28 10:31 PM 發表:
九把刀原來係咁GE樣,
某個網寫住:「他透露應該會很快跟讀者們再見,因為他正計劃每年來澳門一次,辦一個較大型的簽名會,亦希望時間可以更長一點,讓他跟讀書多點交流的機會。
仲喺D相見到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正呀!!!!!!!!!!!!!!!!!又可以見到刀大!!!!!!
Posted at 2009-07-28 11:59 PM   [ 編輯 ] [ 刪除 ]



matchesman 於 2009-07-28 08:20 PM 發表:
大合照呀!! 我沒有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采我冇走到XDDDDD
Posted at 2009-07-28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l0ve_hope 於 2009-07-28 06:49 PM 發表:
你就好啦..
下一次一定要叫埋我..如果我得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定!!不過都唔知佢幾時再來.......
Posted at 2009-07-28 09:4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