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都已一星期了,感覺上沒什麼特別事發生...
不過,今年,就像上年開始般這麼靜(吼!輕鬆點!!!)
不知道為什麼= =?
話說,今天來了一位代郭sir的老師,
感想.....呃,什麼都不說了,害我的幻想破滅了,郭sir你快點回來吧T_______T
很快要測驗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為了發揚刀大精神,我也來亂作詩是也(誤)
今天,早上,起來,狂風暴雨,So Baaaaaaaaaaaaaaaaaaaaad
我,吃著早餐,
早餐,
是麵包,加熱可可
很不錯。
一邊在看,雨
心中在想,這麼大的雨,大的雨
為何還不是八號?
但,現實是殘酷的,
你知,
我知,
劉德華也知,
無奈的我,拿起雨傘走出家,鼓起勇氣往學校衝,豪邁的衝。
經過一番,苦戰,總算看到不用打傘的,地方,
我手舞足蹈,正要走過去,時,
親愛的,老天,給我停雨了,停雨了,
但是,
我雙腳已,經,全,濕,了
此時,我只能無力的說一聲,靠。
完。
~~~~~~~~~~~~~~~~~~~~~~~~~~~~~~~~~~~~~~~~~~~~~~~~~~~~~~~~~~~~~~~~~~~~~~~~~~~~~~~~~~~~~~
昨日,跟老爹老媽去澳門亂晃,結果發現好東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飛&艾斯)
雖然不及P.O.P大,但論上色度比P.O.P真實,給人沒有偷懶的感覺,非常漂亮,我比十個珍!

前幾天才出的懸賞令篇,我抽到...................佛朗基!?
看來我今週會過的挺Super的嘛OT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