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 又要畫畫了 , 今天坐在我對面的是boy ( 其實次次都是的 ) , 他弄髒了他的衣服 , 他的good friend 便借了一張今
天賣旗的貼紙給他掩著 , 結果阿sir 知道了 , 便說 , '你要回家 , 開一些顏色 , 然後寫上 "支持奧運 葉xx " 要不要我給你寫 , 來吧!! '
弄得我們笑得 '翻天覆地' 
畫完之後 , 回家放下袋子 , 便一邊逛商場 , 一邊考慮著到哪裡吃東西 , 剛走出來 , 便看見 25 , 黃沛x , 梁翠x 等人在逛街 , 然後到了
'大快x' 吃雞腿 & 碗x翅 , 很飽呢~
接著回家看別人借給我的書 , 一口氣便看了六、七本 ( 很薄的 ) , '殘酷叮叮' 真的很好看呢~
我要幹別的事了 ,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