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 要上體育課、普通話課和數學課。
上體育課時 , 老師先說了一些上課的rules , 然後便讓我們度高和磅重 , 我的身高是 1x0cm , 而體重則是 3xkg , 做完這些東西之後 , 老師便讓我們自由活動 , 我便跟 雷xx 和 xx賢一起打羽毛球 , 禮堂內簡直是一個 oven , 熱得彷彿非把我們熱die不可~小息時 , 我已極速的速度換好了我的校服 , 回課室準備到canteen購買我的冬季校服 , 我排隊排了一會兒 , 便返回課室 , 因為小息快要完結了!!
在普通話課的時候 , 便有位校工來叫我們購買校服 。數學課的時候 , 有一個quiz , 不用計分的!!
我要關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