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 一早起床便準備學琴了~
到了琴行 , 看見lily li 還沒來 , 便馬上彈琴了, 很快 , 便到我學琴了。當我學完琴之後 , lily li 說她還沒有上課 , 所以我便跟她一起彈鋼琴 , 忽然 , 小姐走過來 , 然後問 lily li :「你係唔係未上堂呀?」「係呀!」然後她便走了 , 過了一會 , 小姐又走過來說 :「你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啦!」(這裡不是粗口 , 只是我不想打出來) , 然後我們又彈琴...... 小姐又走過來跟我們說 :「XXXXXXX」(這裡不是粗口 , 也是我不想打出來) , 接著我們便離開了
回家後 , 到了「大快活」吃午餐 , 好好吃的午餐啊!然後回家 , 開了冷氣 , 看書看書再看書 , 睡覺睡覺再睡覺 , 起床洗澡 , 開電腦...
再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