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起身便要極速地刷牙等等的事 , 便到琴行學琴去了 , 原來李小樂早已到了那裡 , 我們便分開練習 , 其實我們對調了房間 , 所以
在我的老師來找我上課的時候 , 便認錯人了 , 她還說我們長得很像呢!
我學完琴後 , 便去找李小樂 , 原來她還沒有學琴呢 後來她學完後 , 我們便一起歸家了
回到家中 , 我看到節目表有東西看 , 便開了電視機 , 原來正在播放 '美女廚房 sawadeka' , so good-looking 啊~
看電視看到二時多 , 便外出吃東西 , 到了somewhere 吃了一個 '牛肚noodles' , 很好吃啊~
我要do something not special , 就是看電視了 , 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