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樂 , 真的很對不起 , 我忘掉了你的感受 , 對不起啊~
今天照常早起 , 也照常是我最遲到小巴站 , 大概兩分鐘後 , 小巴便來了 , 我跟劉小彤一起坐 , 李小樂便坐在前方 , 在車上 , 劉小彤跟
我說昨天恆生指數升了 12xx點 , 我心想 : 真想不到原來你也會留意財經新聞 , 說著說著 , 便到了學校 , 我們都在說 '劉小彤往後的
命運' , 過了一會兒 , Mr. Brian (Mr. Bean) 便來叫我們進入課室 , 很 '快' 便上課了 。
今天是地理課 , 每人都畫了一個自己想像的島嶼 , 我便畫了一個 Dream Island , 很ugly呢!! 而李小樂's Funny Island 則是十
分美麗 , 美得連對面的 Niky 都讚她呢!
回家後 , 便做足 (安全?!) 準備看 '惡作劇之吻' , 大樹和風琴的婚禮真的很 '難忘' , 後來的NG片段更是可愛至極點 , 那麼快便播放完
了'惡作劇之吻' , 真的十分不捨得呢~
my mum 快要 '斬'人了 , 明天的報紙頭條 , 你便會看到我了 , 明天再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