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便起床 , 因為要回聖傑靈上 IME 的課程 ,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數學課 , 我們都有一個小小的默書和遊戲 , 默書居然錯了一個 , 真是太慘了~玩遊戲時又輸了給 B 組 , 實在太慘慘慘了 , 幸好在返回課室的時候 , Christy 跟我談了一些我們 A 組會輸掉的原因 , 這樣我算不算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呢 ? 我想應該算吧 ! 我還記得那次 '中一編班試' 的時候 , 她就是坐在我的旁邊 , 我想她就是 C01 吧~
之後我們又到了 Neddle Room 玩 '拍蒼蠅' 的遊戲 , 我竟然敗了給鄰組的學生 , 真是太慘了~ 李小樂也在這時認識了一位新同學 , Carol B 就轉換了她的 'Nickname' , 變成了 'yellow bean' , 也是 'Mr. Bean' , 就在太令人興奮了~
回到家中 , 竟然忘記了看電視 , 結果只看了半小時的 '人生馬戲團' , 真是回味無窮呢~
我要做功課了 , 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