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 IME 最後的一課 , 一開始我們便已經到了操場實習使用指南針 , 我的那一組竟然是尾二的一組完成 , 幸好還有 Hello Kitty 那一組是最尾的 , 我離開的時候 , 她還說了一句 : '你好野!'
接著就是Miss Liz 的 歷史課 , 有些時候她也十分 'funny' 的 , 她對著 Niky 說 : 'Oh my doggy , are you hungry?' , 'Wow!' , 'Oh , you are hungry. Let mummy give you some food.' , 真是很 fuuny 啊!
接著便到了禮堂玩遊戲 , 接近遊戲完結的時候 , 我居然被鯊魚吃掉了 , Hello Kitty 還說 : '哈哈 , 你仲唔死 , 你俾我見到你 , 你仲想唔死!!' 所以我便死了
回到家中 , 便開了電視機 , 準備看 '人生馬戲團' , 也不錯 , 看完之後 , 我便轉了台 , 居然看到 '花樣少年少女' , 真是好好看呢~
到了大概 5:20 的時候 , 我便出門 , 準備跟李小樂一起到圖書館 , 到了圖書館的時候 , 居然看到 Niky 坐在椅子上 , 經過我的明查暗訪 , 我終於明白了她是幫其他人做功課的。
我要走了 , 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