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 所以要到琴行學琴 , 學完之後 , 便到了李小樂學琴的琴房找她 , 想不到她不在那兒 , 所以便彈起鋼琴來 , 過了一會兒 , 媽媽和李太 & 李小樂都走來了 , 所以便打算走了 , 但是卻找到了 13 號琴房 , 所以便在那裡彈了一會兒鋼琴 , 大概 11:10 的時候 , 小姐便走進來說 : '唔好意思呀 ! 因為我地有人要 "practice" 琴 , 所以或者你搵過第二間琴房啦 ! 其實我地 li 到都有 book 琴的 service ......' 然後我便 very 地走了 。
回到家後 , 看了一會兒報紙 , 也畫了一個十分 ugly 的圖畫 , 然後便看 '美女廚房 "擴kwun Cup"' , 真是很很很很很很                   
接著便到了 小家樂 那裡吃中午茶 , 因為我沒有吃午餐 , 那裡真是十分擁擠呢 ! 然後便到了 free / three 聯書店看書 , 誰知遇到了陳楚鎮 , 真是so impossible 啊 !
之後便回家看電視 , 真是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                            
我又要do something 超級 not special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