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 smimming gala , 要到 Kowloon Park 的泳池 , 我跟潘小小 , 李小樂 , 劉小彤 , Yammie 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去
到了泳池內 , 大家都要分開了 , 李小小 和 Yammie 到了 Dorcas House , 劉小小便到了 Mary House , 所以我便要很慘的到了 Phoebe House , 跟我的同學一起。泳池內根本沒有冷氣設備 , 而且 十分猛烈 , 所以大家都要用手「撥涼」。我們的 Phoebe House 好像只有 3-4 個同學有參加比賽 , 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是沒有東西做的 , 很悶啊~ 雖然我們只有3-4 位同學參加比賽 , 可是我們最少奪得一面金牌啊!! 
我們都在看台上當啦啦隊 , 記得有一句是 :「Phoebe 勁/正/威/贏... 唔 勁/正/威/贏... 呀?勁/正/威/贏... 呀 勁/正/威/贏... 呀 勁/正/威/贏...呀!」本來這一句已經完結了 , 但是有人說 :「Phobe索唔索呀?」接著便有人說 :「索呀索呀索呀~」結果差不多所有人都大笑起來 
很快我們的 swimming gala 便完結了~
所以我們便take the MTR 回家了~在車上 , 我們都在偷拍大家 , 尤其是李小小 + 
下午的時候 , 因為很疲倦 , 所以便睡著了~zzzzzz
我現在也要 了~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