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26 日 星期日  |
| ﹌﹌keep smile ×" |
才剛放完假..
這星期已經十分超級忙碌~!
中、英文的SBA..A-MATHS的FT..OPEN DAY的預備..orz
前兩者還可以..
但OPEN DAY真的忙死了..
誰叫我那個裝置一定要現場弄T^T
才這麼的一天就要我們花那麼多時間~!=.=
還好有人喜歡..
也許是樣子不美和較新奇的原因吧..=.="
不過效果真的蠻美..
謝謝圓LOLO SIR..=]
修PHY真是個明智之選..呵呵=]
除了VA..
中樂團也有表演..
5場..=.="
可是很開心..
上一年我們中樂團5場也是同一首歌..
今年..我們每一場也不同歌..
這是我們的努力..
我們這個團人是不多..
只成立了兩年..
SO WHAT??!!
所以..請大家不要看不起我們..
當你有這個能力時..
才取笑別人好不好..??
打鼓有那麼好笑嗎..??
打錯、拉錯、彈錯很可笑嗎..??
你敢說你沒有錯過嗎..??
你們看到別人有多努力、進步得多快嗎??
放下那有色的眼鏡..
用一下你們的腦子去欣賞和思考好不好..??
你不愛音樂不愛中樂不懂欣賞不要緊..
但同時..請你閉上你的嘴巴..!
先告訴你..中樂玩流行曲也可以很好聽..
中樂團裡可以有BAND鼓..可以有大提琴..
還有一大堆你們看也沒看過的樂器..
別用那守舊無聊幼稚的思想去看中樂..!
氣死我了.\/.
說回OPEN DAY..
沒錯..這是第四年了..
下一年我們就沒有這個機會去表演吧..
不經不覺..
已經過了四年..
還有一個月多點就EXAM..
一年後已經會考了..
我們沒有REPEAT這條路了..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現實是殘酷的..
不夠別人強就會被淘汰..
不進則退就句話是對的..
我怎可能不怕呢..??
自問我不夠別人強..
誰能肯定自己不會被淘汰呢..??
人愈大..
知道的事就愈多..
人對將來就愈迷惘..
以前我會鎖定設計、藝術這方面的發展..
但現在..我真的不敢想..
現在這個市場還容得下我嗎..??
別人說..這行一定要遇到伯樂才有發揮的機會..
可是我有這樣的機會嗎..??
我總不能一直等a..
可是我甘願放棄這方面的發展..
走向別的路嗎..??
前路..真的..很迷惘..
|
| 刊登時間:2009-04-26 11: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