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CrAzY
暱稱: CrAzY 喵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換XG了~~
OUTING+DAY AFTER OUT...
KEEP IT GO~~
努力努力~~
忙~~~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keep smile ×"

才剛放完假..

這星期已經十分超級忙碌~!

中、英文的SBA..A-MATHS的FT..OPEN DAY的預備..orz

前兩者還可以..

但OPEN DAY真的忙死了..

誰叫我那個裝置一定要現場弄T^T

才這麼的一天就要我們花那麼多時間~!=.=

還好有人喜歡..

也許是樣子不美和較新奇的原因吧..=.="

不過效果真的蠻美..

謝謝圓LOLO SIR..=]

修PHY真是個明智之選..呵呵=]

除了VA..

中樂團也有表演..

5場..=.="

可是很開心..

上一年我們中樂團5場也是同一首歌..

今年..我們每一場也不同歌..

這是我們的努力..

我們這個團人是不多..

只成立了兩年..

SO WHAT??!!

所以..請大家不要看不起我們..

當你有這個能力時..

才取笑別人好不好..??

打鼓有那麼好笑嗎..??

打錯、拉錯、彈錯很可笑嗎..??

你敢說你沒有錯過嗎..??

你們看到別人有多努力、進步得多快嗎??

放下那有色的眼鏡..

用一下你們的腦子去欣賞和思考好不好..??

你不愛音樂不愛中樂不懂欣賞不要緊..

但同時..請你閉上你的嘴巴..!

先告訴你..中樂玩流行曲也可以很好聽..

中樂團裡可以有BAND鼓..可以有大提琴..

還有一大堆你們看也沒看過的樂器..

別用那守舊無聊幼稚的思想去看中樂..!

氣死我了.\/.

說回OPEN DAY..

沒錯..這是第四年了..

下一年我們就沒有這個機會去表演吧..

不經不覺..

已經過了四年..

還有一個月多點就EXAM..

一年後已經會考了..

我們沒有REPEAT這條路了..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現實是殘酷的..

不夠別人強就會被淘汰..

不進則退就句話是對的..

我怎可能不怕呢..??

自問我不夠別人強..

誰能肯定自己不會被淘汰呢..??

人愈大..

知道的事就愈多..

人對將來就愈迷惘..

以前我會鎖定設計、藝術這方面的發展..

但現在..我真的不敢想..

現在這個市場還容得下我嗎..??

別人說..這行一定要遇到伯樂才有發揮的機會..

可是我有這樣的機會嗎..??

我總不能一直等a..

可是我甘願放棄這方面的發展..

走向別的路嗎..??

前路..真的..很迷惘..

刊登時間:2009-04-26 11: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