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六  |
| ﹌﹌keep smile ×" |
哇塞~~好久沒打了~~
最近也不是十分忙..
只是沒有很閑..
um..明白我在說啥嗎??-v-'
很多hw..
很想在7月內ko它們~~
8月就專心溫習..
加油~~!!
好~!說回書展~~
23/7..
美珊HAPI B'DAY=]
哈哈~~今年我有送禮哦=]
下年要記得開手機喇~~~=]
哈哈哈哈..>v<
沒錯..就是美珊16歲的那天..
外星貓我、肥雞CHRISTY&壽星女美珊開開心心地去書展了=]
我們4點多才去..
因為我們三個也要回校呵~~
買了幾本書..
我要澄清..
我不是很喜歡殺人殺人&殺人的好不好..T^T
只是剛好家中的讓你們看到了好不好~~
我只是喜歡解謎-v-"
晚餐三人M記去..
笑~~~
只要CHRISTY在..
就一定笑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很開心=]
家中的書架又滿了..~~=.="
很多書還未看..
很多HW還未做完..
很多書還未溫好..
很多PASTPAPER還未做~~~
OMGMGMGMG~~~~
下星期..
天天自修室~~~
加油~!!
|
| 刊登時間:2009-07-25 01: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