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8 日 星期六  |
| ﹌﹌keep smile ×" |
又很久沒打了..= =
不能常開電腦喇..
要努力溫習喇..
前幾天放榜嘛..
雖然今年不是放我們的榜喇..
可是美珊..CHRISTY..我..ETC的也已經嚇死了..
下一年就我們了嘛..
唉..
加油嘛~!!BAZA~!!!
AMATHS絕對是單行紙的殺手~~= =""
不過是一個很好的溫習方法...
天天也在AMATHS..
腦部的糖份快沒了~~(某:最好是= =)
想弄CAKE~~
說了很久..
可是還沒買材料..=.="
很多東西在等著我去做喇..
可是我現在很想懶一會~~(某:找死呵?)
很久沒見小主人喇~~
期待星期二~~=]
房間牆上的畫不見了..
全在MISS SI SI家了~~
很想念我的小貓貓~~
9月份MISS SI SI那邊有很大的轉變呵~~
我現在是有點期待9月份的畫課=]
還有..
最近VA把我..CHRISTY&小主人也差不多弄瘋了~~
不知道做啥好~~
不過現在想好了..
希望下年的VA不要再繼續挫敗和失望~~
加油~!!
現在畫畫那邊在努力畫很像椰菜的玫瑰..xDD"
最近很多東西也是花..
花花花~~(呆)
找不到A1×2的畫紙..
失望~~
對了~~
最近很多人生日..
HAPI B'DAY哦~~
好了..
現在還是認命去努力吧T^T
哎~~還是出去買材料弄CAKE呢??+v+
|
| 刊登時間:2009-08-08 09:2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