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CrAzY
暱稱: CrAzY 喵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換XG了~~
OUTING+DAY AFTER OUT...
KEEP IT GO~~
努力努力~~
忙~~~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keep smile ×"

又很久沒打了..=                  =

不能常開電腦喇..

要努力溫習喇..

前幾天放榜嘛..

雖然今年不是放我們的榜喇..

可是美珊..CHRISTY..我..ETC的也已經嚇死了..

下一年就我們了嘛..

唉..

加油嘛~!!BAZA~!!!

AMATHS絕對是單行紙的殺手~~=                     =""

不過是一個很好的溫習方法...

天天也在AMATHS..

腦部的糖份快沒了~~(某:最好是=     =)

想弄CAKE~~

說了很久..

可是還沒買材料..=.="

很多東西在等著我去做喇..

可是我現在很想懶一會~~(某:找死呵?)

很久沒見小主人喇~~

期待星期二~~=]

房間牆上的畫不見了..

全在MISS SI SI家了~~

很想念我的小貓貓~~

9月份MISS SI SI那邊有很大的轉變呵~~

我現在是有點期待9月份的畫課=]

還有..

最近VA把我..CHRISTY&小主人也差不多弄瘋了~~

不知道做啥好~~

不過現在想好了..

希望下年的VA不要再繼續挫敗和失望~~

加油~!!

現在畫畫那邊在努力畫很像椰菜的玫瑰..xDD"

最近很多東西也是花..

花花花~~(呆)

找不到A1×2的畫紙..

失望~~

對了~~

最近很多人生日..

HAPI B'DAY哦~~

好了..

現在還是認命去努力吧T^T

哎~~還是出去買材料弄CAKE呢??+v+

刊登時間:2009-08-08 09:2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