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三  |
| ﹌﹌keep smile ×" |
努力努力再努力~~
不知有沒有用~
但仍試一試~~
我相信會至少有一點點幫助吧~~=]
努力~!!
<~失神的猩狸~~
<~成為好友的豬豬跟猩猩~~=]
平常我們都在自修室努力的~~
可是今天早上我跟CHRISTY學畫去~~
下午去的時候就沒位了~~=.="
然後..去LUNCH~~
之後我們來到這努力了~~
猜猜看..這是哪裡??=]
沒錯~~
就是STARBUCKS~~=]
這裡很舒服呵~~
不過很貴的代價~~T^T
因為不能只坐嘛~~

當然我們(不計CHRISTY=])也在努力喇~~=]
接近尾聲時~~
說起VA~~
仍很憤怒..
也許是自己的問題..
但真的..很生氣~~~!!!
不是高不高分的問題..
是公不公平的問題~!!!
唉~~~差~!
然後..談未來..談工作..
沉下去~~沉下去~~
掉至谷底~~唉~~
不過..還是努力吧~!!
想些有的沒的也沒用..
努力~!!
還有~~
加油~!小主人~~!!
我這隻外星貓永遠永遠也會支持你~~=]
有事放心找我喇~~
總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不要常常放在心裡..
會生病的喇~~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
| 刊登時間:2009-08-12 08: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