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9 年 8 月 29 日 星期六  |
| ﹌﹌keep smile ×" |
哇塞~!還有三天就上學了..
暑假..過得真快呵~~
HW也好了..除了VA外..
那本碧血劍看死我了=.=
不是十分悶..
但一點興趣也沒有..=.=
還是推理小說好看一點..
謎~謎~謎~=]
原來我也很久沒打了呵~~
前幾天..
UM..其實不是"幾天"了..=.=
23/8..
弟生日..
送他一個筆袋..
就是這隻~~可愛吧?=]

原來很多朋友家人生日不會送禮物呵~~
那天..一家人+公公婆婆去吃自助餐..
公公很像個小孩子..哈哈

蛋糕小小的..很可愛..=]
雖然是我弟生日..
但我還是買了東西..哈哈
不過那是之前"留下"的禮物呵=]

沒錯..就是STAGE頭上的HEADPHONE..=]
好聽好聽..開心開心><
然後..
之前說起的畫作終於完成了呵~~
狂歡~~~=]
終於覺得那是玫瑰了呵~~=]
ICON那張是電腦修改過的..
這張沒有~~=]

其實我本想把簽名簽在右下角的..
可是不可以..但看來我簽在左邊也是看不到..=.=
算吧..不要緊呵~~=]
明天..MACAU去呵..><
開心呵~~~YO~~=]
|
| 刊登時間:2009-08-29 03: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