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四  |
| ﹌﹌keep smile ×" |
VA..令人"百感交集"..
開頭想IDEA時總是煩煩煩..
好像怎麼都不好..
想完這個又有另一個..
IDEA好了..
還有物料、技巧、時間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可是制作過程很快樂..
不論是繪畫..裝置..雕塑..或是其他..
我都很ENJOY~~
雖然有時很苦惱..
特別是有難題解不到時..
可是..怎樣說呢~~?
總之..就是快樂=]
可是..
之後的資料夾..
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
不知為何要畫N張草圖..
平常我們都是一、兩張一值修到尾的..
畫那麼多張沒啥用a~~
還有..
資料搜集搜完之後記在腦子裡就好喇..
幹麼要PRINT出來呢..?
PRINT出來後又要寫一大堆分析..
明明就可以只放在腦子裡a~!!
又不會忘記..
誰會忘記自己設計的東西a..=.=
還有還有..
要寫一大堆MINDMAP..
說明MINDMAP..
那當然是記在腦裡a~~
為甚麼要寫呢??
很討厭..一大堆有的沒的..
明明有跟沒有就沒分別..
至少對我來說沒有..
可是..偏偏它又佔很多分~~!!!
討厭~!!!
然後結果呢..
就是失望..挫敗..無奈..
一大堆又一大堆的負面情緒..!!
不過..
問心的..
我還是很喜愛藝術喜歡畫畫喜歡設計..
不論它多令人傷心..
我還是喜歡..
隨便別人怎樣想..
我也很喜歡自己的作品..
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引起一些人的共鳴..
能帶給觀賞者一點點笑容..
所以..
我會繼續學習..努力..再學習..
一直一直...
一直擴闊自己的視野+v+
我相信總會找到喜歡我的作品的人的..=]
加油~!!
朋友..不要在意別人說啥..
自己覺得可以就去試..
不然..人生用來做啥..?
所以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呵=]
(PS: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喇..不認同IS OK=])
加油加油加油....!=]
自己加油..
朋友加油..
CE加油..
夢想加油~!!=]
放一點點點點相嘛=]
<~會所自修室呵~~
然後昨天STARBUCKS AGAIN..
不知為何很亂很亂&很亂=.="
桌子太小喇..!
UM..雖然本來那桌子應該..
UM..應該不是用來議我們溫習的喇..=.="


|
| 刊登時間:2009-08-20 10: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