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CrAzY
暱稱: CrAzY 喵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換XG了~~
OUTING+DAY AFTER OUT...
KEEP IT GO~~
努力努力~~
忙~~~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keep smile ×"

VA..令人"百感交集"..

開頭想IDEA時總是煩煩煩..

好像怎麼都不好..

想完這個又有另一個..

IDEA好了..

還有物料、技巧、時間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可是制作過程很快樂..

不論是繪畫..裝置..雕塑..或是其他..

我都很ENJOY~~

雖然有時很苦惱..

特別是有難題解不到時..

可是..怎樣說呢~~?

總之..就是快樂=]

可是..

之後的資料夾..

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

不知為何要畫N張草圖..

平常我們都是一、兩張一值修到尾的..

畫那麼多張沒啥用a~~

還有..

資料搜集搜完之後記在腦子裡就好喇..

幹麼要PRINT出來呢..?

PRINT出來後又要寫一大堆分析..

明明就可以只放在腦子裡a~!!

又不會忘記..

誰會忘記自己設計的東西a..=.=

還有還有..

要寫一大堆MINDMAP..

說明MINDMAP..

那當然是記在腦裡a~~

為甚麼要寫呢??

很討厭..一大堆有的沒的..

明明有跟沒有就沒分別..

至少對我來說沒有..

可是..偏偏它又佔很多分~~!!!

討厭~!!!

然後結果呢..

就是失望..挫敗..無奈..

一大堆又一大堆的負面情緒..!!

不過..

問心的..

我還是很喜愛藝術喜歡畫畫喜歡設計..

不論它多令人傷心..

我還是喜歡..

隨便別人怎樣想..

我也很喜歡自己的作品..

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引起一些人的共鳴..

能帶給觀賞者一點點笑容..

所以..

我會繼續學習..努力..再學習..

一直一直...

一直擴闊自己的視野+v+

我相信總會找到喜歡我的作品的人的..=]

加油~!!

朋友..不要在意別人說啥..

自己覺得可以就去試..

不然..人生用來做啥..?

所以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呵=]

(PS: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喇..不認同IS OK=])

加油加油加油....!=]

自己加油..

朋友加油..

CE加油..

夢想加油~!!=]

 

放一點點點點相嘛=]

 <~會所自修室呵~~

然後昨天STARBUCKS AGAIN..

不知為何很亂很亂&很亂=.="

桌子太小喇..!

UM..雖然本來那桌子應該..

UM..應該不是用來議我們溫習的喇..=.="

刊登時間:2009-08-20 10: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