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1 日 星期六  |
| ﹌﹌keep smile ×" |
昨天..是F.4的最後一天..
當我走出校門..
意味著我的F.4生涯完結了..
亦意味著暑假的來臨..
一點也不開心..
我一點也不想完結..
這一年..
8個女生跟32個男的..
還有一個......
一點也不喜歡..
不過很高興這一班讓我認識鳳梨頭..HI LIN..肥WING..
最開心的是認識鳳梨頭這個好朋友=]
其他的不需要提..=.=
這一年我努力了沒?
我不知道..
是的..是有進步的..
但不夠MA~!!
我失去了一些東西..但同時我也有得到的..
我不覺得我的能力只有這麼的少..
不論是哪一方面的..
所以我會更努力更努力..
感謝一直陪我走過來的FD...
沒有你們也許沒有今天的我..
說真的..你們的鼓勵..
讓我有能量去努力..
有你們的陪伴..
我才不獨自努力..
一年..學到的怎只有課本的知識呢?
我想要跟你們一直在一起..
然而..一年後..我們各散東西..
各有各的路..
不想..可是這是必須的..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斷的..
一年..感覺上..好像開學禮是不久之前的事..
但原來..已經歷了許多..
學科上的..校際音樂節..樂團..OP X'MAX佈置..表演..很多很多
開心的有..不開心的也有..
走過很多關卡..一點也不容易..
未來的關卡會更多..會更難..可是我會努力的~!
朋友~~一起走好不好??
不要甚麼都沒做就先放棄好不好??
相信一下自己能做到好不好??
我知道..不是甚麼事都能做到..
但自己不努力去做..就更不可能做到~!!
一次不行嗎??那就再試N次..
溫一次不懂嗎??那就溫N次..
聽一次不懂嗎??那就多問幾次..
別人眼中這樣是笨..
可是..不去做就更笨..
我不介意..甚至我承認我是笨..
SO WHAT??
可是我會去努力a~!!
我會去補償我的笨a~!!
數不至一個方法去算..
我相信..成功的路也不至一條..
所以..不要放棄你自己..不要放棄你的未來..
朋友~~~~~暑假努力吧~!!

<-我還是喜愛斜拍=]
|
| 刊登時間:2009-07-11 01: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