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CrAzY
暱稱: CrAzY 喵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換XG了~~
OUTING+DAY AFTER OUT...
KEEP IT GO~~
努力努力~~
忙~~~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keep smile ×"

昨天..是F.4的最後一天..

當我走出校門..

意味著我的F.4生涯完結了..

亦意味著暑假的來臨..

一點也不開心..

我一點也不想完結..

這一年..

8個女生跟32個男的..

還有一個......

一點也不喜歡..

不過很高興這一班讓我認識鳳梨頭..HI LIN..肥WING..

最開心的是認識鳳梨頭這個好朋友=]

其他的不需要提..=.=

這一年我努力了沒?

我不知道..

是的..是有進步的..

但不夠MA~!!

我失去了一些東西..但同時我也有得到的..

我不覺得我的能力只有這麼的少..

不論是哪一方面的..

所以我會更努力更努力..

感謝一直陪我走過來的FD...

沒有你們也許沒有今天的我..

說真的..你們的鼓勵..

讓我有能量去努力..

有你們的陪伴..

我才不獨自努力..

一年..學到的怎只有課本的知識呢?

我想要跟你們一直在一起..

然而..一年後..我們各散東西..

各有各的路..

不想..可是這是必須的..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斷的..

一年..感覺上..好像開學禮是不久之前的事..

但原來..已經歷了許多..

學科上的..校際音樂節..樂團..OP X'MAX佈置..表演..很多很多

開心的有..不開心的也有..

走過很多關卡..一點也不容易..

未來的關卡會更多..會更難..可是我會努力的~!

朋友~~一起走好不好??

不要甚麼都沒做就先放棄好不好??

相信一下自己能做到好不好??

我知道..不是甚麼事都能做到..

但自己不努力去做..就更不可能做到~!!

一次不行嗎??那就再試N次..

溫一次不懂嗎??那就溫N次..

聽一次不懂嗎??那就多問幾次..

別人眼中這樣是笨..

可是..不去做就更笨..

我不介意..甚至我承認我是笨..

SO WHAT??

可是我會去努力a~!!

我會去補償我的笨a~!!

數不至一個方法去算..

我相信..成功的路也不至一條..

所以..不要放棄你自己..不要放棄你的未來..

朋友~~~~~暑假努力吧~!!

<-我還是喜愛斜拍=]

刊登時間:2009-07-11 01: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