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二  |
| ﹌﹌keep smile ×" |
放假那麼久..
今天才有空打QOOZA..
放假頭的日子..
要回校弄MUSIC ROOM的壁佈...
回了兩天..笑慘了..xDD"
最好玩的是第二天..

其實那個麵包真的沒有掉過在地上..
掉的是另一個喇..
不知道KINKI當時是怎樣的心情去吃這個麵包呢??哈哈
上星期五..
下午學畫去..
有位飢荒的朋友呵..xDD"
大家猜猜看這是誰??

今天學畫的只有CHRISTY、小主人YAN和我呵...
其實一看就知道了吧..哈哈
然後..
星期六..
一早北上去拜山了..=.="
很想睡..-v-"
見到那個不知是姑媽還是姑婆的大兒子..
很久沒見呢..
UM..還是見過卻忘了呢??=.="
不過他真的很高=.="
晚上吃自助餐..=]

弟弟很可愛..(我叔的兒子喇..)

然後..
姑姐的貓兒很可愛><
雖然波斯貓不是我的最愛..
可是牠真的很可愛><


|
| 刊登時間:2009-04-14 12: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