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CrAzY
暱稱: CrAzY 喵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換XG了~~
OUTING+DAY AFTER OUT...
KEEP IT GO~~
努力努力~~
忙~~~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5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keep smile ×"

昨天..

不開心的事還真多..

雖然也有開心的..

鳳梨說這些都是BALANCE的..

無奈的..失望的..不開心的..

 

我記得上次我們說過下次要一起去的..

你知道我現在是有多失望嗎??

我不是怪你..

絕對不是..

只是..我沒想過..

我想得多麼快樂美好的事情會變成這樣..

很抱歉..我沒辦法接受自己不愛的東西..

真的很無奈..很失望..很SAD..

我等你這一句"對不起"等好久=]

還好還是等到了=]

記住哦..我跟你還是好好好好的朋友..

這種事..才不會影響我們..

我知道你最近也很不開心..

記住..你有事不要放在心裡..

隨時都可以找我..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還有..

小主人..我很感謝你..

你永遠在我不開心、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幫助我、接濟我..

謝謝你這個好主人=]

你也是哦..

有事絕對要找我哦=]

即使所有人放棄你..

我也不會放棄你..絕不~!

就像你生日我跟你說的那些一樣..

知道嗎??永遠的好主人..=]

-----------------------------------------------------------------------

昨天..袁SIR跟我們說成績的問題..

我也跟小主人談過..

我再想了想..

我想到了這首歌..

小孩不笨 2 - "有用的人"

誰不希望自己是聰明的人

誰不希望什麼都能100分
誰會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愚蠢
誰會願意聽到你真的好笨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殘忍
有些道路沒有直通那扇門
有些遊戲結果不一定要獲勝
有些收穫不在終點只在過程

我們不會心灰意冷 我們會給自己掌聲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門
其實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給自己多一個機會 因為我們都是有用的人

 

有用的人嗎??

唉..

人愈大..知道的愈來愈多..

就更迷惘了..

唉...

-----------------------------------------------------------------------

今天..SBA..

THEN..味千WITH鳳梨..

談了很多..

也許我們這種人才叫不正常..

然後..

我們要學會看化這些事..

FINE~FINE~FINE...

然後..剪頭髮~~

原來..兩個人那麼像..

難怪我們弄錯了~~

不過..JOE"哥哥"今天很SEX~~+v+

 

昨天..今天..我..也哭了..

刊登時間:2009-05-16 06: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