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16 日 星期六  |
| ﹌﹌keep smile ×" |
昨天..
不開心的事還真多..
雖然也有開心的..
鳳梨說這些都是BALANCE的..
無奈的..失望的..不開心的..
我記得上次我們說過下次要一起去的..
你知道我現在是有多失望嗎??
我不是怪你..
絕對不是..
只是..我沒想過..
我想得多麼快樂美好的事情會變成這樣..
很抱歉..我沒辦法接受自己不愛的東西..
真的很無奈..很失望..很SAD..
我等你這一句"對不起"等好久=]
還好還是等到了=]
記住哦..我跟你還是好好好好的朋友..
這種事..才不會影響我們..
我知道你最近也很不開心..
記住..你有事不要放在心裡..
隨時都可以找我..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還有..
小主人..我很感謝你..
你永遠在我不開心、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幫助我、接濟我..
謝謝你這個好主人=]
你也是哦..
有事絕對要找我哦=]
即使所有人放棄你..
我也不會放棄你..絕不~!
就像你生日我跟你說的那些一樣..
知道嗎??永遠的好主人..=]
-----------------------------------------------------------------------
昨天..袁SIR跟我們說成績的問題..
我也跟小主人談過..
我再想了想..
我想到了這首歌..
小孩不笨 2 - "有用的人"
誰不希望自己是聰明的人
誰不希望什麼都能100分
誰會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愚蠢
誰會願意聽到你真的好笨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殘忍
有些道路沒有直通那扇門
有些遊戲結果不一定要獲勝
有些收穫不在終點只在過程
我們不會心灰意冷 我們會給自己掌聲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門
其實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給自己多一個機會 因為我們都是有用的人
有用的人嗎??
唉..
人愈大..知道的愈來愈多..
就更迷惘了..
唉...
-----------------------------------------------------------------------
今天..SBA..
THEN..味千WITH鳳梨..
談了很多..
也許我們這種人才叫不正常..
然後..
我們要學會看化這些事..
FINE~FINE~FINE...
然後..剪頭髮~~
原來..兩個人那麼像..
難怪我們弄錯了~~
不過..JOE"哥哥"今天很SEX~~+v+
昨天..今天..我..也哭了..
|
| 刊登時間:2009-05-16 06: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