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6 月 27 日 星期六  |
| ﹌﹌keep smile ×" |
第126篇了=]
126126..我愛126=]
哈哈哈哈哈..(某:白痴哦=.=")
很久沒打了..
所以這一次會蠻長的呵~~
要耐心看完呵=]
這次的EXAM..
結果還不算太差..
不過還不太滿意..
我應該可以好一點的..
這次MA..
有三份卷比上一次低..
其中兩份是中英的READING..=.="
還有的是MATHS..
MATHS..真的差到XXXXX...
雖然我也預了會差點..
因為上一次的卷是出得比今次的容易..
可是..我靠MATHS的拉分數的呢..=.="
真的XYZ..=.="
VA的總分還不知道..
不過今年的VA也是挫敗、失落、無奈的就對了..
唉..算了..現實就如此..
說點開心的..
就是PHY CHEM AMATHS也進步了=]
證明我的努力沒白費呵=]
下一次..我會更好的~=]
CE努力=]
現在..先放縱自己玩一玩..
暑假努力=]
CECE..拼了就對了~!

然後現在我要努力跟"春雨"和"塞上曲"做好朋友..
"春雨"還好.."塞上曲"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太相似了=.="很容易亂~~=.="
努力努力~!!!
前幾天..看了一集娛百..
學了一句讓其他人快樂的咒語..
"轟嘎貝•拉嘎木唆哈" ..(PTH)
如果真的話..我要把它送給我所有的朋友=]
大家要開心快樂哦=]
昨天..小LCM SIR讓我們看"ICE PRINCESS"..
回家把它看完..
蠻不錯..
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夢想嗎..?夢想.........
還有還有~!!!!
肥雞CHRISTY..HAPI B'DAY..=]
其他的..信息裡都打了呵=]
還有的是..熊貓STAGE不愛你了xDD"
這個cake不是送你吃的..是送你看的=]


|
| 刊登時間:2009-06-27 01: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