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CrAzY
暱稱: CrAzY 喵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換XG了~~
OUTING+DAY AFTER OUT...
KEEP IT GO~~
努力努力~~
忙~~~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keep smile ×"

第126篇了=]

126126..我愛126=]

哈哈哈哈哈..(某:白痴哦=.=")

很久沒打了..

所以這一次會蠻長的呵~~

要耐心看完呵=]

這次的EXAM..

結果還不算太差..

不過還不太滿意..

我應該可以好一點的..

這次MA..

有三份卷比上一次低..

其中兩份是中英的READING..=.="

還有的是MATHS..

MATHS..真的差到XXXXX...

雖然我也預了會差點..

因為上一次的卷是出得比今次的容易..

可是..我靠MATHS的拉分數的呢..=.="

真的XYZ..=.="

VA的總分還不知道..

不過今年的VA也是挫敗、失落、無奈的就對了..

唉..算了..現實就如此..

說點開心的..

就是PHY CHEM AMATHS也進步了=]

證明我的努力沒白費呵=]

下一次..我會更好的~=]

CE努力=]

現在..先放縱自己玩一玩..

暑假努力=]

CECE..拼了就對了~!

然後現在我要努力跟"春雨"和"塞上曲"做好朋友..

"春雨"還好.."塞上曲"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太相似了=.="很容易亂~~=.="

努力努力~!!!

前幾天..看了一集娛百..

學了一句讓其他人快樂的咒語..

"轟嘎貝•拉嘎木唆哈" ..(PTH)

如果真的話..我要把它送給我所有的朋友=]

大家要開心快樂哦=]

昨天..小LCM SIR讓我們看"ICE PRINCESS"..

回家把它看完..

蠻不錯..

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夢想嗎..?夢想.........

 

還有還有~!!!!

肥雞CHRISTY..HAPI B'DAY..=]

其他的..信息裡都打了呵=]

還有的是..熊貓STAGE不愛你了xDD"

這個cake不是送你吃的..是送你看的=]

刊登時間:2009-06-27 01: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