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好久沒寫日記了,就算上網,也不會寫。不知道為什麼!
就快考試了,我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是否已對考試麻木了,無所謂了?
可我又不想在今年再次失敗了,但我也不想老是為了溫書,令自己的精神崩潰。
反正有時自己會處於一個麻木、呆滯的狀態。
連自己本人也不知道會想什麼,反正就是像個精神病患者般
有時自己對一些事沒興趣,但也是強顏歡笑,我都覺得很假
但也不能令自己看起來很酷一樣,令人難以接近、相處。
天氣越來越夜長日少了,睡了很長時間也還是不足夠。
上課的時候,很想聽書,但確敵不過睡魔的力量。
被打敗睡了一會兒!
下個星期就是第一次的考試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及那些人厲害,但也不能輸的太慘!
開始要為考試打算了,離會考的時間又近步了!
又要面對一次,人生的轉捩點。
希望這次帶來的是好消息。
加油吧!KITTY、箐怡!
KITTY生日快樂,11月13日。
|
2008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
| 久而不見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我又是沒來一段時間了,最近都是上學,放了學直奔家,開了電腦
(做什麼?)看小說唄,要不就是在寫網頁
今天又要做多一次,弄facebooK
真是煩惱,我都沒玩過facebook,要重新研究
又要理解,之後完成網頁!
寫報告!
呼...真是麻煩...上次已經弄得我沒啥時間溫書,profect拿了個A,這個分數可不是隨便就能拿的
今年可不能低過A
今年要加油,明天放了學去自修室!家裹的人都在,哪有安靜的地方溫呢?!
只好去自修室了!
今天晚上和箐怡在QQ聊天,她現在,在合肥,國慶還沒放完假期,她也不能一直待在學校吧,那可是悶的慌
最新看了好多的小說,嘻嘻,那些人寫的很好哦,我也準備開始我的寫小說生涯了
可能時間會很長,不過也不怕吧! |
2008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
| 開學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開學幾天了,一切都還好,這班的人,還真夠吵的了,好想K死他們!
不過厲害的人也很多,只要我做好自己就行了!
不和別人比較
箐怡去了上海也幾天了,她習慣了嗎?!我想去看看那個大學有多漂亮呢!
KITTY也開學了,不知學的如何!班上的同時好嗎?!
KATHY也上班了!有被人欺負嗎?她是新人,會習慣嗎?!
我也沒和她們聯絡,自己本身就懶,再說也老是很累的樣子!
今年怎麼說都要達到目標才行!
不可以再失敗了!
加油吧斑斑!!!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女的也叩斑斑!
是個老女人,真是的,未何她要叫呢!我叫是有情理的!她叫很奇怪吧!
呵呵!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上來寫日誌了!我要好好學習!有好成績哦!
拜拜! |
2008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二  |
再見了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昨天,我從大陸回來香港,第一個消息是我家的門壞了,有家不能進...
打人來開門,等了2個小時,才可以進門!我的天啊!
回到家後,不想出去吃飯,只有媽媽和弟弟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撿行李,弄衛生
洗了澡後,就開了電腦!我昨天晚上我盡然忘了吃晚飯!呵呵,我到了今天下午才想起來!
真是的!
昨晚得知,箐怡要去上海讀書!
她也問了我去不去上海讀,可是要5萬耶,天啊!我哪有那麼多啊!-。-
她9月5號就要走了!我在想要送她什麼禮物呢!
唉...芳去了上班,箐怡去更遠的地方了,kitty去另一個學校讀
我們4個在一起5年的朋友,就要在9月後各奔前程。
我現在突然覺得孤單,只有自己一個在學校了,讀中5
開學後,都不知道會幾時再見!
希望她們都一路走好!有自己美好的前途! |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
| 放榜了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今天終於都放榜了,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不過也是自己料到的成績!
只有7分而已!
心情不知道怎麼說好!我也沒哭...
不過我選擇了重讀中五!在下一年的會考中考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回來。
而且我要升讀中六!!!
雖然年齡也滿大的了!
不過看不出來,總之不想令自己後悔,我又要面對一次會考了!
天父請你保佑我。 |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
| 誇張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我離上次的日記日期是一個月零3天,連我自己都覺得是誇張的!
這一個月多裹,我都是迷迷糊糊的過日子...
我都想找一份工作,可就是找不到,我的老天啊!
離放榜還有半個月的時間,我不知道都時我該如何面對
前天是謝師宴,我沒有去參加,雖然是很難得的機會,但也不代表以後會沒有啊!
我覺得謝師宴是件很麻煩的事!我本人是最怕麻煩的了!
不過看了朋友們的相!令我想到,可能那天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了,下一次在何時呢?無人明了!
最起碼我到現在都還可以記得他們的名字,以後可就不知道了。
等我無聊時,把我從小到大的朋友們,同學們的名都寫下來,不知道會有多少個。
可以超過一百嗎?我也不確定。 |
去了芳豬家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今天早上起床後,出去銀行交卡$,沒想到出門不用一分鐘褲子全濕了,我的天啊?!
出門不利!又回家換另一套出門,幸好這次沒事!辦完了事回到家!忙來忙去的,沒停。
差幾分鐘1點,和KITTY,楊一起去芳家玩!
今天到了她家後吃完了東西,又玩了一會兒NDS,我們就坐在一起聊天了。
很開心。從放了假後,還是第一次可以開開心心的笑。
芳的媽媽弄了一個甜品給我們吃,我超喜歡吃,超愛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一個人吃完全部,嘿嘿嘿。
我們6點多離開了芳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回到家後,又是不停的弄菜,之後就玩電腦了,到現在這一刻。 |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
| 悶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離考完會考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了...整天在家裹,感覺怪怪的...像一個隱蔽青年似的..悶悶的
好無聊啊....整攻泡在電腦上...
有一個宇來形容這幾天的日子:悶!!! |
2008 年 5 月 11 日 星期日  |
考完了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靠...我剛剛寫的全不見了
有沒搞錯?!
----------------------------------------------
現在考完了試,發覺很無聊....只好老在網上閑逛..看能否找到些有趣的事
考完了,我知道結果會是怎樣,就是重讀...
現在會重新學習中四中五的東西,讓自己更有信心升上中6
好了,努力吧! |
2008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五  |
| 離別了...鐘聲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轉眼間,我在鐘聲也已經有5年了,有很多的喜和悲
我也開心在這個學校認識了很多朋友!
一下子就要分開了,多多少少也會很不捨得
前天是在中五時間的最後一天,老師給我們弄了個<<打氣會>>
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很想哭,但自己要強忍
過4月2日是我中五的最後一天,我會記得的!
現在我面對的是17天後的會考開始!
自己的壓力好大,我希望可以考上中六!
時間越來越緊迫!
壓力太大了,身體終於抵不過病原體的入侵
病了2天,而且還是在發燒,我也要回學校!
留下了老師的電話,即使我不再在這個學校了,也可以留下個電話聯絡
從中一進入校門時,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是IVY,之後漸漸認識更多的人!
現在身邊有不少的朋友!從以前老是吵架的對像,現在也沒有了!
人長大了,想的也會不同了。
除了希望自己可以考到好的成績,也希望他們也一樣!努力把握這十幾天,不要再玩了!
希望我們可以再有機會做朋友吧!
我要會考成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