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VⓔR LⓞVⓔ★♨→☆hⓔbⓔ☆ 

2008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三   寒冷


2008-11-12 呆滯 分類: 平淡的日子

好久沒寫日記了,就算上網,也不會寫。不知道為什麼!

就快考試了,我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是否已對考試麻木了,無所謂了?

可我又不想在今年再次失敗了,但我也不想老是為了溫書,令自己的精神崩潰。

反正有時自己會處於一個麻木、呆滯的狀態。

連自己本人也不知道會想什麼,反正就是像個精神病患者般

有時自己對一些事沒興趣,但也是強顏歡笑,我都覺得很假

但也不能令自己看起來很酷一樣,令人難以接近、相處。

天氣越來越夜長日少了,睡了很長時間也還是不足夠。

上課的時候,很想聽書,但確敵不過睡魔的力量。

被打敗睡了一會兒!

下個星期就是第一次的考試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及那些人厲害,但也不能輸的太慘!

開始要為考試打算了,離會考的時間又近步了!

又要面對一次,人生的轉捩點。

希望這次帶來的是好消息。

加油吧!KITTY、箐怡!

KITTY生日快樂,11月13日。




2008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陰天


久而不見 分類: 平淡的日子

我又是沒來一段時間了,最近都是上學,放了學直奔家,開了電腦

(做什麼?)看小說唄,要不就是在寫網頁

今天又要做多一次,弄facebooK

真是煩惱,我都沒玩過facebook,要重新研究

又要理解,之後完成網頁!

寫報告!

呼...真是麻煩...上次已經弄得我沒啥時間溫書,profect拿了個A,這個分數可不是隨便就能拿的

今年可不能低過A

今年要加油,明天放了學去自修室!家裹的人都在,哪有安靜的地方溫呢?!

只好去自修室了!

 

今天晚上和箐怡在QQ聊天,她現在,在合肥,國慶還沒放完假期,她也不能一直待在學校吧,那可是悶的慌

最新看了好多的小說,嘻嘻,那些人寫的很好哦,我也準備開始我的寫小說生涯了

可能時間會很長,不過也不怕吧!




2008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開學 分類: 平淡的日子

 開學幾天了,一切都還好,這班的人,還真夠吵的了,好想K死他們!

不過厲害的人也很多,只要我做好自己就行了!

不和別人比較

箐怡去了上海也幾天了,她習慣了嗎?!我想去看看那個大學有多漂亮呢!

KITTY也開學了,不知學的如何!班上的同時好嗎?!

KATHY也上班了!有被人欺負嗎?她是新人,會習慣嗎?!

我也沒和她們聯絡,自己本身就懶,再說也老是很累的樣子!

今年怎麼說都要達到目標才行!

不可以再失敗了!

加油吧斑斑!!!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女的也叩斑斑!

是個老女人,真是的,未何她要叫呢!我叫是有情理的!她叫很奇怪吧!

呵呵!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上來寫日誌了!我要好好學習!有好成績哦!

拜拜!




2008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再見了 不安 分類: 平淡的日子

 昨天,我從大陸回來香港,第一個消息是我家的門壞了,有家不能進...

打人來開門,等了2個小時,才可以進門!我的天啊!

回到家後,不想出去吃飯,只有媽媽和弟弟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撿行李,弄衛生

洗了澡後,就開了電腦!我昨天晚上我盡然忘了吃晚飯!呵呵,我到了今天下午才想起來!

真是的!

昨晚得知,箐怡要去上海讀書!

她也問了我去不去上海讀,可是要5萬耶,天啊!我哪有那麼多啊!-。-

她9月5號就要走了!我在想要送她什麼禮物呢!

唉...芳去了上班,箐怡去更遠的地方了,kitty去另一個學校讀

我們4個在一起5年的朋友,就要在9月後各奔前程。

我現在突然覺得孤單,只有自己一個在學校了,讀中5

開學後,都不知道會幾時再見!

希望她們都一路走好!有自己美好的前途!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放榜了 分類: 平淡的日子

 今天終於都放榜了,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不過也是自己料到的成績!

只有7分而已!

心情不知道怎麼說好!我也沒哭...

不過我選擇了重讀中五!在下一年的會考中考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回來。

而且我要升讀中六!!!

雖然年齡也滿大的了!

不過看不出來,總之不想令自己後悔,我又要面對一次會考了!

天父請你保佑我。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誇張 分類: 平淡的日子

 我離上次的日記日期是一個月零3天,連我自己都覺得是誇張的!

這一個月多裹,我都是迷迷糊糊的過日子...

我都想找一份工作,可就是找不到,我的老天啊!

離放榜還有半個月的時間,我不知道都時我該如何面對

前天是謝師宴,我沒有去參加,雖然是很難得的機會,但也不代表以後會沒有啊!

我覺得謝師宴是件很麻煩的事!我本人是最怕麻煩的了!

不過看了朋友們的相!令我想到,可能那天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了,下一次在何時呢?無人明了!

最起碼我到現在都還可以記得他們的名字,以後可就不知道了。

等我無聊時,把我從小到大的朋友們,同學們的名都寫下來,不知道會有多少個。

可以超過一百嗎?我也不確定。




2008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五   暴雨


去了芳豬家 愉快 分類: 平淡的日子

 今天早上起床後,出去銀行交卡$,沒想到出門不用一分鐘褲子全濕了,我的天啊?!

出門不利!又回家換另一套出門,幸好這次沒事!辦完了事回到家!忙來忙去的,沒停。

差幾分鐘1點,和KITTY,楊一起去芳家玩!

今天到了她家後吃完了東西,又玩了一會兒NDS,我們就坐在一起聊天了。

很開心。從放了假後,還是第一次可以開開心心的笑。

芳的媽媽弄了一個甜品給我們吃,我超喜歡吃,超愛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一個人吃完全部,嘿嘿嘿。

我們6點多離開了芳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回到家後,又是不停的弄菜,之後就玩電腦了,到現在這一刻。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分類: 平淡的日子

離考完會考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了...整天在家裹,感覺怪怪的...像一個隱蔽青年似的..悶悶的

好無聊啊....整攻泡在電腦上...

有一個宇來形容這幾天的日子:悶!!!




2008 年 5 月 11 日  星期日   陰天


考完了 鬱悶 分類: 平淡的日子

 靠...我剛剛寫的全不見了

有沒搞錯?!

----------------------------------------------

現在考完了試,發覺很無聊....只好老在網上閑逛..看能否找到些有趣的事

考完了,我知道結果會是怎樣,就是重讀...

現在會重新學習中四中五的東西,讓自己更有信心升上中6

好了,努力吧!




2008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離別了...鐘聲 分類: 平淡的日子

 轉眼間,我在鐘聲也已經有5年了,有很多的喜和悲

我也開心在這個學校認識了很多朋友!

一下子就要分開了,多多少少也會很不捨得

前天是在中五時間的最後一天,老師給我們弄了個<<打氣會>>

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很想哭,但自己要強忍

過4月2日是我中五的最後一天,我會記得的!

現在我面對的是17天後的會考開始!

自己的壓力好大,我希望可以考上中六!

時間越來越緊迫!

壓力太大了,身體終於抵不過病原體的入侵

病了2天,而且還是在發燒,我也要回學校!

留下了老師的電話,即使我不再在這個學校了,也可以留下個電話聯絡

從中一進入校門時,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是IVY,之後漸漸認識更多的人!

現在身邊有不少的朋友!從以前老是吵架的對像,現在也沒有了!

人長大了,想的也會不同了。

除了希望自己可以考到好的成績,也希望他們也一樣!努力把握這十幾天,不要再玩了!

希望我們可以再有機會做朋友吧!

我要會考成功!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7 | »


暱稱: BaN斑=HEBe。O○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金牛座2012年
韩处庚:七年朝夕相说断的...
觀看<<探秘韓國...
看了一位名牌教授對韓...
第一次看清
» 日誌分類
全部 (266)
關於自我 (7)
心靈日記 (11)
平淡的日子 (227)
個人收藏 (18)
閱讀感想 (4)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6
留言總數: 384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024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