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系好lun西黑-____-
又會飲完酒發燒既.....
頭痛-____-` 快d走!!
邊有人發燒發到哮喘???-口-
-____- 點解我要有哮喘?
點解我要發燒-.-?
到底你用什麼心情對我說我愛你??
原本24號收早想同你過聖誕`
不過可惜已經太遲=)
傻瓜" 吾洗覺得對我吾住wo=)
雖然我吾系好清楚你"
不過你系最好的=)
可能你吾想我等你`
但系" 我系絕對吾會就咁放棄架!!
和我說愛到太累
被迫牽手你會顧慮
你也許沒有樂趣只得恐懼
推搪說 同情或許都有罪
而我哭不出眼淚
大街景色猶如流水
講不出感受就似判了死罪
餘生能不能熟睡
*寧願嚐試痛苦感覺當享受
能呆望著你轉身及退後
仍不想沾濕眼眸
欣賞你 用甜言蜜語去講分手*
#明知長流細水想法太荒謬
前塵和舊愛 逐吋地遺漏
你那種天空宇宙
只可以用來容納我最深刻那傷口#
陪我去到這晚上
就此分開也要見諒
我縱使劇痛喘不堪想像
總需要維持大方的印象
而你講得多漂亮
或許彼此錯在成長
雙方的想法大致沒法一樣
何必隨感情蕩漾
Repeat*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