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看球~难得MSN有人M我
和桐聊了会~感觉不那么不自在了~对啊~我还有好多事等我去做呢
人生在这个世上必定就会有他的生存价值~不能因为1~2件事就迷茫!
老妈先回去澳门了~朋友们要的手信都准备好了~老妈先带了回去
意外的事这几天情绪低落居然被老妈看出来了~还被安慰了一番~呵呵
今天还可以吧~栋哥和阿辉都回来了~心情好了不少
3人一起去网吧玩了一会~不过我没啥可以玩~就瞎凑合了一会
红包应该基本都收齐了~粗略算算大概3千多吧
还有5天回澳门~还没写作业- -~悲剧~
希望不会迟交~明天会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