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休息了几天以后~身体总算是恢复了
腰不酸腿不疼~过去澳门和大佬一起打球
今天来了几个强人- =~真的很强~一个家伙过人速度奇快
根本防不住- -~太猛了~还跳得挺高~帽了我2个~
还好我还有篮下吃饭的功夫~专打他们弱点~哈哈
今天打球学到不少东西~卡位要卡好~过人的第一步要快
大佬说明天继续打~很好~是爽~期待明天有更多强人
还有4天回海南
今天学校终于发成绩单了~
呵~拿了个进步奖30块~也在预料之中吧~第一段考那么差
70.7的平均分~难道预示我下一段再拿一次进步奖?哈哈~暗爽
今天在BN打得要多差又多差,很不爽~ORC的胜率又掉到60以下
又没凯尔特人的比赛真是一点安慰感都没有啊~悲剧~
在回海南之前该干啥好呢~去哪买手信呢?
回来要记得给大佬咖啡和椰子糖~貌似没其他人要了~果然悲剧
今天不用上班~总体来说还是蛮开心的- =
明天也不用上班~哈哈
打太久球的后遗症。。。
搞得今天全身腰酸背疼。。
上班基本没动过。。疼得不得了。。
回到家马上休息了。。。希望明天会好
今天老爸的公司年终聚餐~被拉去吃饭了
NND~- -稀里哗啦讲了一大堆才上菜~饿死了
看了下菜单~盯准了鲍鱼~鱼翅~蒸鱼和烧鸡
前面的几餐硬是忍着没吃太多。。。
最后这4餐我爆发了。。。估计其他人都看呆了。。
管他那么多。。吃够本再说。。可不是我想来的。。
哎~接着要连续上全天班到星期天~
每天7+小时~这个确实是个悲剧啊。。。
今天睡到下午2点才醒。。。打了一会war3就和朋友去打球了
猪头说他在澳门联赛乙组第三的球会打球- -~不过觉得不咋强
志航的突破的传球依旧不错~不过我们貌似都是各打各的
对手3个大叔打得配合轻松写意~我们就靠我的篮板和单打强吃- -~
手感依旧犀利~几次篮下脚步和勾手还有后仰跳投都很准
哈哈~减肥减了2斤了~再接再厉变瘦了打球就无敌啦~哈哈
今天确实开心而充实~嘻嘻哈哈~还是和他们打球最棒了~
打到9点才回家- -~5个小时有点体力透支~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