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珠海了~买了一件外套和新篮球~
但是桐和大佬都没花钱- =~感觉像是我叫他们来陪我一样
这俩人一路上架倒是打了不少回- -~感情不错
回来的时候~桐的心情貌似不好~大佬送她回家去了~
然后去打球~手感不错~几次跳投命中率都蛮高的
流了不少汗~今天算过得蛮充实~老板又打电话来了~估计又得上班了~悲剧啊.....
明天会更好吧。。。。。。。。。。。。。
今晚打火锅~很爽很开心
虽然确实如想象中一样是没几个男孩去
不过确实好玩~大家说说笑笑~吃吃芥末。。。。
WC3L也结束了~fnatic仅得第四~WE成就第二个冠军
也算不错了~明天应该还是没啥东西玩~睡久点
明天和大佬去买衣服打波~
今天基本就是工作了一天~很累很累~明天睡到天荒地老
WC3L开始了~最喜欢的space没来~fnatic也成为首个出局的了
最后WE和MYM打胜者组~还是WE赢了~莫非真要夺冠?
不过Grubby确实打任何一个WE队员都没优势~
期待明天了~明天晚上打边炉。。。估计也没啥好玩。
安息~和ben打通宵BN然后睡觉去。。。
终于考完试了~放大假~没东西玩
拿完成绩才回海南~剩下这星期做啥好呢?
很无聊~估计还是天天打魔兽过吧~天气确实有点冷~不想打球
哎~真是悲剧~放假还没上学好玩
回去海南应该有蛮多东西玩吧~几个兄弟一起。。
还是上网。。。哎~太悲剧了。。。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今天温习的效果不错~尽管大家都没什么精神
该温的都温了~就差复习一次~明天应该问题不大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寒假以后应该见不到大家了
回海南收红包去~还是第一次不想回海南呢
今年这个班确实有太多的乐趣和回忆了~
考完一星期后就是寒假了~期待有更多东西玩吧~
也期待回来澳门以后会更好玩更有趣~在澳门最有意义的一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