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到了~~~~
今天很冷~冬天最后做着垂死的挣扎。。
已经到达外域~今晚玩到了61~
7点半出去小熊猫叫劲嘉帮我温代数~
明天要测验。。不过不怎么担心~就是30分左右我也不怕。。
早死早超生~我现在脑里只想着如何到70。。。
下星期一连串的测验= =~OH SHIT~对噢~明天还有电脑~不过flash很简单~
好久没打球了~= =~3天了吧~明天好好打打~全身都是劲!
白痴火箭~领先17被翻盘~姚明就是个软蛋~就仗着高勾几球就不得了了~篮板都不会抢几个
阿泰32分~还不如换个苦力中锋帮他拿板呢~好吧~还是要好好加油。。毕竟都是中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