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在昨天离开了呆了快2年的Dhc
我真的真的从来没想过有离开Dhc的一天
昨天我第一个正式的队伍~那感情是不言而喻
但是Dhc的现状和我刚进队的时候发生了天差地别的变化
以前每个人都把Dhc当做自己的家~也都在为这个家努力
但是现在~看看yumiko和AT~我不觉得他们是喜欢Dhc
而只是把Dhc当做练习的地方~不然为什么他们能那么爽快就退群?
而其他人甚至把他们当做英雄一般~我觉得实在是可笑啊
lemon根本压不住那些大牌~Ciwei我只想说一句~你真是对自己太自信了
酿成现在这种环境~可能你们觉得好~但是我觉得可悲~我不想在呆在这不像家的地方了
也许我有天会回去?呵呵~也许吧~但是我如果我可以~我选择不再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