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补习代数和立几
代数听得不是很明白~公式不了解
感觉凶多吉少了代数~必须要恶补一下
立几~各种简单+轻取~无难度~
今天6点锦标赛~6杠2进了复赛
结果被很SB得2本一波TR带走- -~
NE果然还是用得相当SB~就跟胜率一样
要是有个商店~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shit。。。残念啊。。。
找了劲嘉帮我报了健身房!决定把暑假打工的剩余时间泡在这里面了!
打球!靠的就是身体~锻炼+锻炼~不努力就走人~OY~
别人都在放暑假~我只会比上学时更忙
天天打工~一去就是一天~
天天下电影去看~- -~逃狱4季都已经被我看完了
现在开始看heroes。。。估计在上一年
全世界的影片我都可以看完了~
回到17岁的影片终于找到了~好好看看
今天聊了很多~但是还是觉得2个不同世界的人还是就这样好了
打球~war3~我并没有太多时间
还有平时要打工。。。真他妈是忙的一B了。。受不了
今天是老妈生日~我是第一个知道的~OY~乖儿子。。。。
听到都肉麻。。。受不了
昨天唱K~6人转
Neway?貌似很有名~第一次来
唱得会是有生以来最多的一次?
细数唱了多少首~那几首。。
最美的太阳。最长的电影,安静,心跳。。。。
估计也有10来首~对rondom很无语。。。
全是班长和阿铭的歌。。。突出个迷茫和无奈
大佬和桐哥不是更惨么~不过也跟着唱几首
小权石的RAP不错~也没让我们失望-0-~OY
最猛的还是班长~唱得和职业的一样。。。佩服
期待星期一的BBQ和下次唱K
下午6点出去温习
感觉跟没温习没两样。。。
旁边有人恐吓小朋友~
觉得他那位朋友真的很聪明
假装匆匆离开结果叫一帮小弟- -~猛的一B
发生太多事情根本没办法好好温习~
明天代数要是不及格会很危险
因为历史也可能要补考。。。
那怎么办。。。I don't know how to do
今天网络问题不小
掉了3把~还是直接掉的。。。
我UD怎么说3把也不会全输嘛。。悲剧啊。。
哎~发现我的个性真的挺邪恶~天蝎座的性格出现了吗
之前在BN和ST打~觉得他鹿又慢~又没压制能力~还掉线
一怒之下就散伙不和他打了
今天又和玛莎打~更SB。。出个叼KOG。。
几乎直接被压死,屎一般的大局和操作
我也不会和他继续打了~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我已经变成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了
天蝎座天蝎座。。。的典型性格。。。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