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加内特可能缺席整个季后赛
据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透露,受到右膝伤势困扰的前锋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将很有可能缺席整个季后赛之旅。里弗斯是在一次电台采访中透露这些消息的,他表示加内特目前也很困扰,但他知道怎样做才是正确的。
加内特因为膝伤的影响而缺席了过去两个月中凯尔特人的大多数比赛。之前球队曾表示他将有希望于季后赛开打时回归球队,但里弗斯称他没有让加内特参加周四球队的训练,而且他现在“根本没有办法上场打球”。
“在观察了他的训练情况之后,我认为不可能(在近期内复出)。所以我们必须要准备好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前进。”里弗斯说。
“他上周的情况看起来很不错,但现在他的膝盖仍然有肿胀和疼痛感,甚至无法参加脚踏车以及其他训练……我不知道这样的他在季后赛中如何打球。”
我满怀期待等待着加内特带领凯尔特人卫冕
哎~上天捉弄人吗~失去了加内特~凯尔特人。。
防守从S级变成A级~少了一个在禁区的中枢~场上的精神领袖
不管怎样~祝凯尔特人好运~你们永远是冠军!不要低估了冠军的心!
皮尔斯~阿伦~加油~你们依然会带领凯尔特人卫冕的
只是难度无比的大~KG~也加油~不让这个伤病影响你生涯 |